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18米高马戏棚搭进朝阳公园 大狂欢即将盛装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16: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昨天,一顶既时尚又先进的马戏棚终于在朝阳公园东门亮相了,仅从外观看就一扫以前简陋马戏棚的乡土气,高达18米的蓝白相间大棚里有多达1500个舒适座椅,就如同坐在体育馆里看演出一样,而第一排的座位离舞台只有5米的距离。据了解,此次中国杂技团和中国大马戏团联手打造的这次十一国庆“2005马戏·杂技大狂欢”将是目前国内设备最好的大棚。

  另外,曾经看过马戏的朋友都知道,马戏大棚里面一般都有臭味,在这个细节处,此次大马戏团也想得很周到,他们将会随时消毒,并喷洒空气清新剂,保证棚内空气流通,不会有异味。昨天除了狗熊之外,老虎、狮子和狗演员都悉数到场,并开始走台,熟悉场地,据说它们的饲料都非常精致,连喝的水都是专门的矿泉水,总之,为了即将到来的演出,所有部门都是紧张筹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