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年十一假期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国色天香-国庆大型综艺晚会(2005年10月5-7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55 新浪娱乐

  剧目名称:国色天香-国庆大型综艺晚会

  时间:2005年10月5-7日19:30

  场馆:中国歌剧舞剧院

  票价:100/200/300/400/600/800 元

  详细介绍

  票价说明:800.600.400.300.200.100元

  首次以独特的视角、最恰如其分的舞蹈语言展现东方女性万种风情的“色与美”。整台晚会跨越了时空和地域,跨越了古典和潮流,跨越了平民和宫殿,跨越了含蓄和火辣,却是一脉相承,演绎不断的是千古风流的绝色之美这一永恒的话题。因此国色天香的推出一定是极其富有创意、养人养眼、美女如云、阵容超大、五彩斑斓、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国家级艺术团体和人气组合以及歌手共同打造的精彩节目,风格迥异,尽显东方神韵,立即会让观众融入其中,大雅大俗之间游移,尽收眼底。

  《国色天香》

  霓裳羽衣之舞,倾国倾城之恋。千古佳丽乐舞相和,是玉环“出浴”及“回眸一笑”的绝代风华。气韵生动,丰美华贵,富丽堂皇,举手投足间尽展妩媚,婀娜多姿里抛洒几多柔情,极具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邀你感受中华民族大唐鼎盛巅峰的女性美。

  《天方夜谭》

  沙海茫茫,古道漫漫,点点绿洲,婀娜多姿的阿拉伯少女跳着婆娑的舞蹈向你走来,向我们走来。那亮丽的倩影,那满眼的绿意,醇如绿洲中的甘泉一样沁人心脾,让人心儿醉了,让人的魂儿飞了……

  《春江花月夜》

  扇舞春风,亦庄亦谐,张弛之间,风韵无限

  《东方女子乐坊》

  颠覆传统之舞,展现当代潮流。艺高色绝,突破奇迹,超越辉煌,光芒东方,荣耀世界,带给你青春的激荡,带给你全新的时尚感受。

  《丰收的喜悦》

  诙谐之舞,炫技之舞,丰收之舞,国庆之舞。

  《大篷车》

  额头的朱砂,鼻环,手脚的律动就会让我们想起那印度女人最风情的一面,那脑海里的神秘之舞,煽情之舞使我们怦然心动,流连忘返。

  《秦淮湮柳》

  忧伤之舞、青楼之舞。红唇、柳腰、纱衣、长袖、是江南女子无尽的哀愁,是被压抑而无处释放的哀愁,不尽令人怜香惜玉,不禁让人难以释怀。

  《香格里拉》

  崇高之舞、神圣之舞、天籁之舞、天使之舞,用圣洁的心灵和纯净的情怀,用高原女子特有的原生态热情和豪放,令世人感动,令今人忘怀。

  还有众多知名歌唱家、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金奖获得者等歌手穿插其中,一台声色俱全的超长晚会和盘托出,请您尽情享用国庆艺术盛宴。

  演出团体:中国歌剧舞剧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