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游艺机海运遇台风 嘉年华无奈迟开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53 新闻午报
游艺机海运遇台风嘉年华无奈迟开园(附图)

图:安全第一,嘉年华暂“拒”客于门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由于受到台风影响,原定于昨日中午12点正式开门迎客的“2005浦东国际嘉年华”不得不再度延期。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原定26日抵沪的部分嘉年华游艺设备因为台风的关系被耽搁在运行途中是导致嘉年华不得不延期的主要原因,而游艺设备的运输延误也耽误了质检工作的如期进行,本着“安全第一”的考虑,主办方最终作出了推迟开园的决定,至于延期至何时,主办方表示现在尚未确定。

  台风作梗嘉年华好事多磨

  昨天一早,上海的主要媒体都接到了活动组委会的紧急通知,由于游艺设备质检工作未能如期完成,本着安全第一的考虑,“2005浦东国际

嘉年华”活动将延期开幕,具体开幕时间未定,将另行通知。

  据活动组委会介绍,由于近期两次大型台风的影响,致使嘉年华部分设备无法准时抵沪,首批设备就比预期延后一周左右,有另两批原计划在9月16日抵沪的设备至今仍在海上航行,将于近日抵沪。“嘉年华”主办方表示,由于海运途中意外遭遇台风,大大延误了原定货期,导致个别游艺设备到沪时间推迟,使得中方工作人员的安装测试时间比较仓促。虽然绝大部分游戏设备都按照原定进度安装测试完毕,但仍有部分晚到的游艺设备正在接受国家质检总局的严格“体检”,为了确保游客安全,主办方宁可推迟开放“嘉年华”。

  至于正式开放日期,主办方暂时还不能给出明确答案,但是他们表示,中外工作人员都在积极努力地工作,争分夺秒完成最后的质检工作。主办方还表示,他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尽快开业,但前提条件是保证广大游客的绝对安全。

  推迟开幕安全毕竟最重要

  昨日尽管不是节假日,但嘉年华的吸引力还是不可抵挡,距离开园还有2个小时,已有数千游客在门口等候入场了,并不断有旅行大巴装载着游客到达。在等待入场的游客中,散客较少,多为学校组织的秋游队伍,孩子们一边计划着游园路线,一边眼馋地看着园内试运转的机器。

  一些提前预订门票的散客最先得到推迟开园的消息,一位上周才回国的钱女士告诉记者,“本来想赶在假日前带孩子提前过过瘾,没想到推迟了”,虽然这让一边的小男孩颇为失望,但母亲对主办方的安排还是表示理解,“毕竟安全最重要”。

  活动取消园方游客互谅解

  中午12点,门口所有等待的游客纷纷表示理解主办方的决定而渐渐离去,而大门前原为

天气预报准备的电子屏幕打出了延期开幕的告示。由于事出意外,原定昨晚在嘉年华举行的百人婚礼也同时取消。

  记者昨日还从主办方获悉,按照原定的计划,入场游玩的游客必须购买单价为50元的门票,这其中包含10个代币。但在头三天的试营业期间,主办方原定实施“免票入场”的优惠,即任何游客都可以免票入场,如果对具体哪一个游戏项目感兴趣,可再根据个人的需求购买代币。也就是说,即使游客不消费,也完全可以进入“嘉年华”看免费表演。主办方表示,在试营业期间,许多游戏设备都在磨合,免票方案可以让更多游客走进“嘉年华”,体验极限冒险的乐趣。至于免票入场是否会导致过度拥挤,主办方表示他们会严格控制场内人数,因此光临“嘉年华”的人数并不会暴涨。不过由于延期,嘉年华的这项优惠活动是否还会实施,目前尚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