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张学友自曝曾想跳楼 称结婚不见得就快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6日15: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学友自曝曾想跳楼称结婚不见得就快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学友近几年来不断在音乐上力求新突破

  张学友近日到台湾为音乐剧《雪狼湖》做宣传。谈到舞台经历,他透露最糗的事就是有一次在表演过程中瞬间就消失在观众面前,因为他从舞台上摔了下来。最让大家感到惊讶的是,张学友在节目中透露他以前竟有过“跳楼”的念头,他笑说:“真的好险,好在最后打消了念头,没有轻易尝试。” 

  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张学友,却语出惊人地表示:“结婚不见得是快乐的事。”他解释说,结婚不是简单的事情,双方都要想清楚,所以他并不想建议大家一定要结婚。但谈到当父亲的体验时,张学友认为“生小孩”是婚姻之后必不可少的环节,他说直到为人父后才感到自己的人生是完整的,特别是好友梅艳芳张国荣柯受良过世,让他的心情一度处于低潮,但最终从孩子身上找回活着的感动与儿时的记忆,也重新学习到很多事情。小孩更成为他的抗忧郁良方,每当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看到小孩就会变得快乐。  

  张学友近几年来不断在音乐上力求新突破,他表示希望来一场真正的合唱。张学友提到多年前跟王菲合唱过的歌曲《非常夏日》,他说那根本不算是合唱,因为歌曲安排王菲唱一段,他唱一段,然后大家一起唱副歌就完了,而他希望的是除了歌声在

同一首歌中出现外,还能够有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双方共同创造出更好的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