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新加坡大型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将上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21:45 新浪娱乐
新加坡大型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将上演(图)

邝健雄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加坡大型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将上演(图)
邝健雄先生现场表演

新加坡大型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将上演(图)
邝健雄先生与观众合作变魔术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6日北京天桥剧场,将迎来新加坡大型魔术音乐剧《神奇的爱》新版第四季的中国首演。这部由世界顶级魔术大师、服装设计师和音乐人联手打造的魔术音乐剧,把魔术、戏剧、音乐和舞蹈融为一体。 10月9日下午,身兼魔术表演艺术家和慈善家的主演邝健雄先生,带着这部魔术音乐剧和“微笑计划”,用魔术表演和慈善活动把爱心传递。

  《神奇的爱》把魔术表演和戏剧、音乐、歌舞融为一体,是世界魔术表演界的首创。剧情讲述了一对表演魔术的父女搭档,因名利欲望的诱惑而决裂,在历尽一番人世苦难后,是神奇的爱的力量使他们团聚,最后和好如初的感人故事。在剧中多场精彩的魔术表演中,穿插近30个大型魔术,60个中小魔术,其中最精彩的是“悬浮空中”和“夺命旋转水箱”等高惊险魔术表演。

  《神奇的爱》的幕后制作班底汇集了世界顶级魔幻大师、服装设计师和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世界幻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的魔术指导安德鲁·戈尔亲自设计了“夺命旋转水箱”这个高难度的表演;世界著名服装设计师蓓蒂·赖利(Betty Reilly)应邀参与剧中人物的服装设计;曾14次参与新加坡国庆盛典,担任众多港台明星唱片制作的新加坡音乐人伊斯·干达(Iskandar Ismail)亲自操刀,为本剧进行了谱曲、配乐和音像特效的创作。

  《神奇的爱》不仅表现魔术的神奇,更加宣扬爱的神奇,邝氏父女的魔术组合,希望通过魔术表演把爱心散播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他们要通过魔术表演传达正确健康的价值观,唯有“爱”才是世界上最神奇的力量。这部耗资新币2百万制作的《神奇的爱》,从2001年开始首演,足迹踏遍新加坡、中国、马来西亚、泰国、日本和美国等各地20多个主要城市演出,观众累计超过16万。

  为了发扬《神奇的爱》爱的主题,天桥剧场联合邝健雄先生也推出了“大手拉小手”公益活动,在《神奇的爱》演出中推出家庭套票,凡是卖了套票的家庭就有幸得到一张赠票邀请一位希望工程小学校的学生,和全家一起看演出。精彩的演出和爱心的活动,让《神奇的爱》传递爱的神奇。 东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