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音乐话剧《琥珀》专题 >正文

刘烨携《琥珀》重庆宣传 成众媒体追捧焦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58 新浪娱乐
刘烨携《琥珀》重庆宣传成众媒体追捧焦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金马和金鸡双料影帝刘烨从大连的片场赶来重庆,为他主演的多媒体话剧《琥珀》做宣传。

  在话剧《琥珀》里,他扮演一个玩世不恭的小骗子,与老同学袁泉共同演绎了一段动人的爱情故事。其实话剧《琥珀》早已声名远扬,这次来到重庆自然也受了众多重庆媒体的追捧。

  在昨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刘烨和众多演员一起给大家呈现了《琥珀》中的三场段落,看到在场的媒体们大呼精彩。

  在发布会后,还举行了《琥珀》重庆演出的签票活动。许多刘烨的Fans慕名而来,甚至还有从北京远道而来的“铁杆”影迷。

  刘烨表示,《琥珀》是一部非常精彩的话剧,与以往塑造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希望他在这部剧中的表现可以给大家惊喜。而且在每次演出完后,刘烨还将为大家签售其个人写真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