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宋雪莱音乐剧《星》起争执 历数主办方四宗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1:43 信息时报
宋雪莱音乐剧《星》起争执历数主办方四宗罪

宋雪莱对记者诉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宋雪莱音乐剧《星》起争执历数主办方四宗罪
《星》剧海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这口气我憋了很久啦,今天一定要说清楚,否则我就成为人做嫁衣了!”这是昨日上午音乐剧《星》B组男主角宋雪莱约见记者时所吐的苦水。宋雪莱向记者历数《星》剧主办方四宗罪,包括没有为他做任何宣传以及得不到应有重视等问题。他更表示,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不排除会退出剧组。对于他的指责,主办方负责宣传的陈先生回应道,作为一个剧组应该要顾及整体利益,不应该强调个人利益,不过他表示主办方会认真考虑和解决宋雪莱提出的问题,确保演出的顺利进行。

  控诉一:被“雪藏”宣传欠奉

  昨日上午,很久没有露面的宋雪莱显得很疲惫地出现在记者面前,虽然面上打了粉,但还是掩饰不住一脸的倦容,他说:“从7月3日进剧组开始排练一直到9月8日那天审查演出,全是我们的功劳,之后在一个研讨会上一个专家说‘毛宁唱得不错啊!’,我当时就吐了,审查演出时演主角的是我啊!正是由于宣传的问题,以致大家都误会主演只是毛宁!这不是我想要计较和想出名,说实话,我当时答应演出这部剧就是冲着它可以帮我的事业转型,但现在却变成了无声无息,真担心到时候我这两个多月的排练会前功尽弃。”

  ●主办方辩护:对此,主办方负责宣传的陈先生回应说:“作为广州的第一部音乐剧,我们宣传的开始就是立足以剧推人,要令这部剧引起大家的注意,必须要找一个点,毛宁就是一个很好的点,所以在宣传前期我们就以毛宁为重点,另一方面,可能宋雪莱之前没有在演出团体呆过,不知道一般这种剧目都是以整体利益出发,所有人都要服从大局,他说付出多,其实剧组里其他人的付出也很多啊!”

  控诉二:有付出没有回报

  宋雪莱说:“很多的演出都是由A组的主演先排练,定下来整个故事的框架,再让其他演员按照这个框架去做。但这次调转过来,先由我B组的主演来做这项工作,但现在出现这种情况我不得不有所担心,会否重现以前在我身上发生的‘好人好梦事件’(《好人好梦》这首歌的原唱是宋雪莱,后来被孙悦和邰正宵所唱红,为此宋雪莱一直觉得是遗憾)。”

  ●主办方辩护:对此,陈先生简单回应说:“其实排练是不分A、B角的,只不过考虑到某些演员的名气大,我们才让他做A角。”

  控诉三:没有为他拍造型

  宋雪莱认为最令他气愤的除了没有为他做宣传,甚至不帮他拍宣传照,只拿5年前旧唱片封套来做宣传单的照片,“这次全剧组的主要演员都拍了造型照片,唯独我这个B组的主演没有拍,而且还拿了我5年前旧的唱片封套来做,那时候我还是留长头发,与我现在这个造型根本不吻合,我担心观众看到那个宣传单之后再看舞台上的我会对不上号。”

  ●主办方辩护:就这个拍照问题,陈先生解释说:“拍照那天是9月8日审查演出之后,那天宋雪莱很激动,哭得很厉害,在那种状态下以及情绪下,不适合拍照。”

  控诉四:请专家说三道四

  之前剧组曾邀请部分专家及音乐界人士观看9月8日审查演出,后来还举行了一个研究会,在会上某些专家对演员人身攻击的言论也令他们很难堪,“比如一个专家当面对陈莉莉(女主演)说‘你这么矮,为什么不穿对高点的

高跟鞋’,这完全就是人身攻击嘛,而且那些所谓的专家学者有多少个是对音乐剧有了解的,多数都是说三道四,那天还请了媒体过来,如果媒体都把这些缺点不足都暴出去的话,观众还有信心买票吗?这岂不是自己砸自己的招牌,而且我们之前的付出也白费了。”

  ●主办方辩护:对此,陈先生说:“其实我们开这个研究会的目的就是想收集更多方面的意见,而请媒体过来也是想听一下大家的不同意见,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