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空舞状元专题 >正文

自由舞动炫自己 舞状元人气秀首站自信现京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13:52 新浪娱乐

  随着第二届星空舞状元活动陆续点燃神州大地的舞蹈烽烟,舞状元人气秀——“自由舞动炫自己”活动于金秋十月闪亮开幕,第一站就来到北京,从10月15日开始的为期两周的推广活动为这座文明古都平添了几份动感活力,当之无愧成为京城舞蹈爱好者共同的节日。

  10月15日,“护舒宝舞状元人气秀”在万客隆酒仙桥店摆开阵势,吸引了无数路人观看并参与到比赛中来。星空卫视明星主持宏义和李波儿也是专程来到现场为所有爱舞敢秀
的选手加油鼓劲。在整个活动举行的过程中,除了北京当地特邀舞团的精彩表演,比赛主办方特意为观众设立的互动环节更是将场上和场下的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热火朝天的景象点亮了北京的深秋。还有不少观众连着参加了几场活动不算,更一再追问主办方下场活动的时间及地点。除了四场规模庞大的商场推广,“护舒宝舞状元人气秀”更是将滚烫的人气带到了北京著名学府——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校园里,学子们的热情和对舞蹈的执着爱好为人气秀活动又增加了无边的青春活力。

  “自由舞动炫自己”活动是继星空舞

状元9月来到北京成功展开推广和路演活动后再一次将全国的爱舞者的热情聚焦在伟大的首都。旨在进一步推广舞蹈作为一项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为舞状元聚集更多人气的“自由舞动炫自己”活动将相继奔赴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城市,通过商场宣传和校园评比等全方位、多角度、更深入的15场地面推广活动筛选出3名能代表护舒宝的品牌特征:自信、自我、自在、清新的舞蹈选手直接晋级第二届舞状元的总决选。

  本次活动由星空卫视主办,宝洁公司旗下“护舒宝”品牌提供独家冠名赞助。联通用户发送XK到5999,移动用户发送XK到快加入自由舞动炫自己炫彩世界,赢取炫酷奖品。购买护舒宝产品更可得到舞状元总决选入场券和护舒宝免费呵护一年的奖励。

  更多详情请点击

星空舞状元官方网站wzy.xingkong.com.cn,参与网上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精美大礼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