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剧《悲惨世界》非正式选角工作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4日2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悲惨世界》是世界上著名的音乐剧之一,从1985年伦敦首演至今,已连续演出二十年,目前已成为世界上演出时间排名第二的音乐剧剧目。《悲惨世界》拥有世界上二十一个语言版本,在38个国家和150多个城市演出,观众人数超过5000万人。如今,《悲惨世界》中文版的制作即将正式启动。

  2005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世界最著名的音乐剧制作人卡麦隆·麦金托什爵士将率
领代表团考察中国的音乐剧人才状况,在上海进行第一批的初步选角工作,发掘潜在的音乐剧演唱人才,期望将来经过培训找到中文版《悲惨世界》潜在的演员。首轮胜出的演员将与麦金托什本人会面并得到代表团艺术总监的指导,其个人信息也将记录在案。

  在麦金托什代表团来沪之前,将进行初步的筛选,要求如下:

  1.每位选手准备1-2首歌曲(中、外文皆可),各类型歌曲皆可,但必须选择符合自己音域和能展现自己声音特点的歌曲。

  2.各种演唱方法皆可,音乐剧演唱方式最佳,流行歌曲演唱方式其次,美声和民族唱法亦可。

  3.每位选手尽可能有钢琴伴奏,如果没有,录音伴奏带或清唱亦可。

  4.特别欢迎35岁以上有实力的男性演员参加。

  5.所有女性选手年龄应在18-45岁之间,男性演员在20-49岁之间。

  所有参选人员必须于10月26日之前以如下方式联系:

  电话:021-63868686*2214 裘先生

  28226107 裘先生

  021-63868686*2212 凌小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