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京剧大腕牵手《走西口》 京剧界少见的豪华阵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26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专电(记者姜辰蓉) 一部名为《走西口》的新编历史剧,将由6名国家一级京剧演员联合出演。这在当前的中国京剧界是少见的“豪华阵容”。

  记者从中国京剧院了解到,这一剧目是由中国京剧院、中国戏曲学院和山西京剧院联合打造,由于魁智、李胜素等6名中青年国家一级演员联合出演。

  据制作方介绍,《走西口》一剧讲述的是山西“晋商”的奋斗史,这也是首次以京剧这一古老艺术形式生动再现“晋商”文化。这一剧目演员阵容强大,京剧门派丰富,旨在绘就出一幅具有浓郁山西特色的“清明上河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