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嘉年华上演传奇杂技 “高杆杂耍”让人瞠目结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2:39 新闻晨报

  不系任何保险带,在62米高的竖杆上,完成金鸡独立、拿大顶、撑鞍马等高难度动作,这一幕出现在了浦东嘉年华现场。据悉,表演者是有着300多年高空杂技表演历史的欧洲蒙蒂家族最后一名杂技传人———让蒙蒂。

  据了解,今年的上海浦东国际嘉年华不但设备比以前新,还增加了许多娱乐项目,在露天演出的高空杂技就是其中之一。让蒙蒂的一大绝活是“高杆杂耍”,别以为不过是几
米高的小柱子,其实是足足有62米高的竖杆,要知道,摩天轮的直径也不过55米!让蒙蒂在那仅能容纳两只脚的顶盘上,做出了一系列高难度动作,让人瞠目结舌。

  此外,让蒙蒂的摩托表演也称得上是“超级震撼”!离地40米的钢索,没有平衡杆,没有保险带,以180米时速前进的

摩托车下方还“挂”着一个美女。接下来的一幕让所有人窒息:让蒙蒂突然把摩托车头往边上一按,车子掉下来了?!———没有!车轮还是在钢索上,但上下已经“翻了个身”,美女站在了上面,摩托车和他倒悬在了空中!观众们的惊叫声响彻整个现场。接着更震撼的一幕出现了,让蒙蒂控制摩托车,与美女呈一字直线,绕着钢索360度旋转,连转三圈,风驰电掣一般。还没等观众回过神来,他们已经安然无恙地回到了钢索尽头的平台上。

  据悉,这档户外的杂技节目对气候要求相当“苛刻”,只有当温度、风力等天气状况适宜时,才能上演,

嘉年华游客可以在园内免费欣赏这惊险的杂技表演。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