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剧《周璇》将唱到山城 伊能静“一级备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11:0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周璇》即将唱到山城。随着上演日益临近,两位主演伊能静林依轮已进入“一级备战”。主办方昨日称,伊能静和林依轮将提前抵渝,于11月3日下午在纽卡斯尔啤酒馆与观众见面。

  伊能静说,尽管已成功演了多台,但每次演出之前她依然不敢掉以轻心。由于周璇常哭,因此她现在已在努力提前进入角色,让自己的心情灰色起来。此外,毕竟歌舞剧不同
于电视剧,要一边唱歌一边走位,所以她还猛练瑜伽以保持充沛的体力。而林依轮则自信地称,他只担心“观众会以为台上的那个人就是我。”他还开玩笑说:“如果重庆观众认为台上的我确实够坏够讨厌,大家千万别把鸡蛋番茄丢上来。”

  据悉,该剧在北京、上海演出时所采用的全动感新概念舞台设置,连同近200套服装,将全部运至重庆。所有布景和服装都会努力靠近旧上海十里洋场的风格。届时,大礼堂的舞台上能够迅速转换场景,营造怀旧气息。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李英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