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专题 >正文

《吉屋出租》来到武汉 张开双臂拥抱莫文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1:34 楚天都市报
《吉屋出租》来到武汉张开双臂拥抱莫文蔚(图)

剧组集体亮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吉屋出租》来到武汉张开双臂拥抱莫文蔚(图)
美国“咪咪”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查昭) 对于百老汇,武汉观众向往已久,音乐剧《吉屋出租》作为首部在江城上演的纯正百老汇剧,备受关注。昨日,剧组集体在江城亮相,女主角莫文蔚虽然缺席,可媒体关心的问题都围绕着她展开。

  在出席发布会的8位主演中,一位美丽的黑人女孩被介绍称是咪咪的饰演者,那她与莫文蔚将同时饰演一个角色,究竟谁会上台?导演伊文说:“在中国的演出,肯定是莫文蔚挑
大梁,除非某些特殊时刻,莫文蔚无法演出,就由美国‘咪咪’上场。”

  美国“咪咪”自我介绍,她主演《吉屋出租》已有8年,从经验上看无疑更丰富,为什么剧组要冒大风险启用莫文蔚?出品人伊琳女士说,明年4月就是《吉》演出10周年的日子,他们非常希望将此剧引进中国以做纪念。他们向中国朋友询问有没有适合演《吉》的中国女星,朋友第一个推荐的就是莫文蔚。经过导演的考察,发现莫文蔚是个优秀的歌者,也符合咪咪一角的性格特征,最重要的是莫文蔚对百老汇音乐剧有着强烈的渴望。

  发布会进行一半,剧组中的罗伯特提前退场,伊琳女士说:“他去机场接莫文蔚了,我们大家都期待着她能早日加入《吉屋》这个大家庭。”

  剧中饰演莫文蔚男友的“罗杰”,期待地说:“说老实话,我还从没见过莫文蔚,希望通过这部戏,能够得到她的一些免费CD!”

  昨晚开始,美国班底将与莫文蔚开始排练,以保证17-19日的演出效果。摄影记者萧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