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2005国际艺术管理与运营高峰论坛与邀请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7:14 新浪娱乐
2005国际艺术管理与运营高峰论坛与邀请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论坛简介1

  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 (又名“2005国际艺术管理与运营高峰论坛”)

  论坛日期: 2005年11月7日至11月9日

  论坛地点: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APEC峰会举办地)

  主讲嘉宾:迈克尔·M·凯撒

  演讲嘉宾:国家外交学院院长、前任驻法大使吴建民

  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刘玉珠

  国家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谢锐

  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任梁钢

  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作家张贤亮

  出席嘉宾:国家文化部领导,上海市领导;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领导; 各省、市、自治区宣传文化部门的领导;文化艺术经营管理界著名学者、教授等知名人士;国内外著名文化产业集团总裁、高级经理人等;两岸三地文化艺术行业资深策划制作人、经纪人等;各地著名文化企业、艺术团体、演艺公司、演出场馆(剧院)的经营者等。

  论坛简介2 艺术管理研讨会

  中国正在经历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的文化体制也无一例外进行着变革,中国的艺术管理者和政府官员正在努力寻求、不断探索改善文化机构经济运转状况和提高文化机构策划能力的途径。

  与此同时,不断发展的文化市场向艺术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职业要求,他们不仅应具备创作令人振奋节目的能力,而且要具备独树一帜进行市场运作,积极主动筹集资金资助节目的能力。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文化市场的战略策划、资金筹集和市场运作。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总裁麦克.凯撒先生将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讲人。

  ——摘自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纪念册

  论坛简介3

  开坛言

  在这个蓝色星球上,文化艺术是人类用精神创造的恒久印记,以文明的方式留下的辉煌智慧。

  在绚烂天地之间文化市场喧哗之中人类奔波岁月之外,文化艺术既有优雅的姿态展现其花样魅力,也用惶惑的眼神寻求其谜样未来,更以巨大的潜力等待人类的开掘和拓展。当艺术表演的圣殿工艺制作的厂房文化合作的公司纷纷跃出地平线时,就意味着运作和管理将带着文化艺术,穿上战略的斗篷一次次地起飞,贴上产业的

商标一次次地着陆,让天空有了舞蹈,海洋有了油画,大地有了戏剧,世界因而变得繁盛,你我因而变得热烈。

  为着这样的繁盛和热烈,我们愿拉开一层层国际的视野,碰撞一回回智慧的火花,让舞者起舞歌者欢歌听者聆听观者纵观,让大潮汹涌大河奔流大师开讲大家共享!

  论坛宗旨

  用国际视野观照文化艺术之经营理念,以智慧火花探寻管理运作之成功经验。

  论坛主题

  领受艺术产业战略,深入艺术行业运营

  论坛口号

  一席点拨,满园浸润

  论坛邀请函

  2005国际艺术管理与运营高峰论坛 邀请函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的特别邀请,被国际文化艺术产业界誉为“起死回生、点石成金”的神奇运营大师,由美国总统特别任命的美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肯尼迪中心总裁、美国“艺术大使”迈克尔·M·凯撒先生,经美国国务院特别批准将专程赴上海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作为期两天的“艺术行业战略策划与运营”的主题演讲,亲身传授艺术行业运营的成功经验和经典范例。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 将于2005年11月7日至11月9日假座举办APEC各国首脑峰会的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举行,由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主办。论坛旨在“用国际视野观照文化艺术之经营理念,以智慧火花探寻管理运作之成功经验”,打造一个“国际交流、中西互动、合作共享”的传播平台,为中国文化艺术产业的和谐发展并拓展国际市场,展开具有建设性开拓性创造性的研讨,进一步促进我国社会主义艺术行业的市场运作及事业本身的协调发展和进步。届时,我们还拟邀请原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赵启正,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司司长刘玉珠,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任梁钢,华夏西部影视城有限公司董事长、著名作家张贤亮,

横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永安及两岸三地艺术行业的成功人士和知名学者作专题演讲,与参加论坛的嘉宾互动答疑。我们坚信,大师论坛的隆重举行将为我国艺术行业的同仁学习与借鉴国外同行的先进理念与成功经验提供一个千载难逢的绝佳机会!为此,我们热忱邀请您出席“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并真情期待为您颁发“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的荣誉证书!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

  二〇〇五年九月

  论坛分主题

  论坛主题Ⅰ——浪尖景致

  寓意

  文化艺术产业在本世纪是竞争激烈的,是暗流涌动的,是扑朔迷离的,有时托起的是一轮朝阳,有时迎接的是狂风浊浪的颠覆,然而,总有一种精神一种力量寻得浪潮的方向,总有一类弄潮儿在浪尖力挽狂澜扭转乾坤,宠辱不惊指点江山,形成这个产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我们能临海听涛,浪尖观景,何其壮哉!

  内容

  §国际著名艺术运营大师迈克尔·M·凯撒主题讲座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总裁陈圣来主题讲话

  §国内著名文化艺术产业CEO专题讲座①②③④

  形式

  采取主题报告和提问相结合的方式

  论坛主题Ⅱ——潮汐推动

  寓意

  月球造成了海洋潮汐,用推动小小贝壳的力量去抚摸陆地,经历亿万年亿万次的摩擦,终于使地球的转速逐渐地从每天10个小时的昼夜交替减慢成24个小时。同样,我们希望每一次的高层对话、每一回的精英交流、每一届的行家商谈都是英雄相惜、强强联合、潮汐推动,形成一种树摇动树,云推动云的文化现象和极具影响力的社会发展趋势。

  内容

  §中西方文化艺术运作管理精英对话

  §两岸三地文化艺术运作管理探讨会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运作的扩大探讨

  形式

  采取主持人和参与人员互动式、开放型的对话研讨方式

  论坛主题Ⅲ——滩涂摆渡

  寓意

  海纳百川的气度、中西合璧的典雅、沧桑历史的沉淀、与时俱进的活力都让上海辐射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风采,站在滚滚黄浦江上,不仅能看到壮阔的时代浪潮,还能呼吸到那种包含激情和创意,厚重和开放的文化艺术气息。这是上海的灵魂,我们轻轻触摸,慢慢摆渡,一路赏景,一路怡心。

  内容

  参观上海主要文化艺术项目和景点,相互交流经验和体会。

  形式

  采取游览和座谈交叉进行的方式。

  论坛议程表1

  时 间内 容地点出席人员

  11月7日09:00—09:15开幕礼:文化部、上海市领导致辞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09:15—11:30特邀嘉宾专题演讲同上听讲嘉宾

  12:00—13:00庆祝开幕午宴?听讲嘉宾

  13:00—14:30休闲活动宾馆听讲嘉宾

  14:30—15:30特邀嘉宾专题演讲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15:30—17:30凯撒主题演讲同上全体嘉宾

  18:00—19:00自助晚宴?听讲嘉宾

  19:30—22:30观看演出《ERA—时空之旅》上海马戏城听讲嘉宾

  11月8日09:00—10:30凯撒主题演讲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全体嘉宾

  10:30—10:50茶歇同上全体嘉宾

  10:50—12:00凯撒主题演讲同上全体嘉宾

  13:00—14:30休闲活动嘉瑞酒店全体嘉宾

  14:30—16:30凯撒主题演讲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16:45—17:45特邀嘉宾专题演讲同上听讲嘉宾

  18:00—19:00自助晚宴?听讲嘉宾

  19:00—19:30驱车前往外滩游轮码头 外滩听讲嘉宾

  19:30—22:00浦江夜游游艇听讲嘉宾

  11月9日8:00出发赴杭州宋城参观考察(晚上返沪住宿)?听讲嘉宾

  时 间内 容地点出席人员

  11月7日09:00—10:30陈圣来演讲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10:30—10:50茶歇同上听讲嘉宾

  10:50—12:00梁钢演讲同上听讲嘉宾

  12:00—13:00午餐上海科技馆听讲嘉宾

  13:15—14:30刘玉珠演讲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14:30—14:50茶歇同上听讲嘉宾

  14:50—16:00谢锐演讲同上听讲嘉宾

  16:00—16:20茶歇同上听讲嘉宾

  16:20—18:00张贤亮演讲同上听讲嘉宾

  18:00—19:30欢迎晚宴东锦江大酒店上海市领导、艺术节中心领导、听讲嘉宾

  20:00—21:30浦江游览听讲嘉宾

  11月8日9:00—10:30恺撒演讲(一)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10:30—10:50茶歇同上听讲嘉宾

  10:50—12:00恺撒演讲(二)同上听讲嘉宾

  12:00—13:00午餐上海科技馆听讲嘉宾

  13:00—14:15参观科技馆同上听讲嘉宾

  14:30—16:30恺撒演讲(三)同上听讲嘉宾

  16:45—18:15吴建民演讲 上海科技馆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厅听讲嘉宾

  18:30—19:30晚餐(晚餐后自由活动)?听讲嘉宾

  11月9日8:00—19:30参观考察并观摩演出听讲嘉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