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肯尼迪中心加盟国际品牌大师论坛造就艺术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
肯尼迪中心加盟国际品牌大师论坛造就艺术盛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文化艺术滩上观大潮,何处不汹涌;

  管理运作途中会大师,此时最灵光

  这是个让人总在遥望的秋日——

  遥望星空,“神州六号”让眼神有兴奋与激动的熠熠色彩;

  遥望大洋彼岸,“中国文化节”让眼神有自信和优雅的楚楚风姿。

  这是个属于科学与艺术的秋日,更是科技与文明因人类智慧而烙刻在历史上的传奇。迎着习习秋风,那个在“中国文化节”上指点江山的人物——美国总统特别任命的美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肯尼迪中心)总裁迈克尔·M·凯撒先生,居然有了一场艺术秋游的念头,于是,从大洋彼岸——美国的华盛顿起飞,将在“中国文化节”圆满落幕之后,开始中国的“艺术之旅”,登上一个崭新的“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

  “迈克尔·M·凯撒”加“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又是一场艺术盛宴,一个秋日传奇!

  迈克尔·M·凯撒先生的行踪并不张扬,但极其有力。从他步入艺术行业以来,他就是一个传奇 ——他担任英国最大表演艺术机构皇家歌剧院的执行总裁时,消除了该机构的一千九百万英镑赤字,完成了二亿一千四百万英镑的机构重建工作,还创立了二千万英镑的基金。他担任美国芭蕾舞剧院执行总裁的三年间,消除了该团多年累积的赤字,创建了第二艺术团,极大地拓展了国内外巡演活动,大幅提高了筹资和营业收入额,并开办了深受欢迎的系列教育节目。他还有引力 ——作为纽约艺术管理咨询公司凯撒/恩格勒集团的总裁,客户包括犹太人博物馆、美国芭蕾舞剧院、非洲艺术博物馆以及南非约翰内斯堡的市场剧院。作为营利性行业管理咨询人,客户中包括

通用汽车公司、IBM、康宁玻璃厂等其它五十家大型企业。他更有魔力 ——曾担任过美国著名
图书馆
皮尔庞·摩根图书馆助理馆长,负责所有行政管理职能,主管了大型场馆扩建工程并发动了四千万美元的基建筹资活动。

  今天,他作为美国国家表演艺术中心——肯尼迪中心总裁,他创造了一个环境,让各门类最杰出艺术家都能展示最优秀的作品,使肯尼迪中心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表演艺术行业翘楚。2005年10月1日至30日,肯尼迪中心举办了美国历史上关于中国文化的一次活动内容最为丰富、持续时间最为长久、参与层次最为广泛的艺术盛会——“中国文化节”。这个规模宏大的中美文化交流的盛会背后,就有迈克尔·M·凯撒先生的帷幄运筹。

  迈克尔·M·凯撒先生就像在文化艺术产业的大潮中寻得浪潮的方向,在浪尖上力挽狂澜扭转乾坤,形成了这个产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如果,我们能临海听涛,浪尖观景,何其壮哉!

  毕竟,在国内,中国的文化体制也进行着不小的变革,中国的艺术管理者和政府官员正在寻求、探索着改善文化机构经济运转状况和提高文化机构策划能力的途径。不断发展的文化市场也向艺术管理者提出了更高的职业要求,他们不仅应具备创作令人振奋的节目的能力,而且要具备可以独立市场运作、积极主动筹集资金资助节目的能力。

  为了促进中外文化艺术交流,让中国的文化艺术走得更远更宽更有力量,根据文化艺术的发展趋势和社会需求,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特意在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主办 “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旨在“用国际视野观照文化艺术之经营理念,以智慧火花探寻管理运作之成功经验”,打造一个“国际交流、中西互动、合作共享”的传播平台,为中国文化艺术产业的和谐发展并拓展国际市场,展开具有建设性开拓性创造性的研讨,进一步促进我国社会主义艺术行业的市场运作及事业本身的协调发展和进步。

  此次论坛最大的亮点就是:把“如果”变为可能!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组织委员会的特别邀请,迈克尔·M·凯撒先生即将踏上中国的热土,专程赶赴上海为“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作为期两天的“艺术管理与运营”的唯一上海主题演讲,亲身传授艺术行业运营的成功经验和经典范例!

  这将是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创办以来最具特色、最受关注、最有学术质量的一个高端项目,也是中美文化艺术交流史续“中国文化节”的再一次亲密接触,更是中外文化艺术界聚焦上海的巅峰时刻!

  记住这样一些关键词:

  一个城市——上海,海纳百川的气度、中西合璧的典雅、沧桑历史的沉淀、与时俱进的活力,无处不辐射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的风采,站在滚滚黄浦江上,不仅能看到壮阔的时代浪潮,还能呼吸到那种包含激情和创意,厚重和开放的文化艺术气息。

  一个论坛——“2005国际艺术品牌大师论坛”,四方赶赴的艺术产业精英的荟萃,风起云涌的高层对话、煮酒论英雄的行家商谈,九层吐丝破茧而出的经典范例,无疑是一股潮汐推动的文化现象,更是一道“艺术也是生产力”的证明题!

  一个美国“艺术大使”——迈克尔·M·凯撒,被文化艺术界誉为“起死回生”“点石成金”的大师,让他的智慧的运作和管理带着文化艺术,穿上战略的斗篷一次次地起飞,贴上产业的

商标一次次地着陆!

  一个秋日的遥望!不,很近了,2005年11月7日至2005年11月9日,屈指可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