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张广天舞台三部曲出碟 新作《辟谷丸》出征北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3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天蓝)张广天话剧导演昨日宣布,本月20日,由中唱公司出品的张广天戏剧作品———理想主义三部曲舞台艺术片《左岸》、《切·格瓦拉》、《圣人孔子》将在京城面世。据悉,刚发片完毕的张广天今日踏上远赴北欧的行程,他将在丹麦、瑞典、德国、奥地利等国讲学,还要与当地多位艺术家合作上演新剧《辟谷丸》。

  此外,他已受到奥地利大使馆的委托,明年与杭程、曹克非等青年导演分别推出至
少五部奥地利剧作家伯恩哈德的专题戏剧演出。昨日的发片会在东单东方先锋剧场举行,张广天介绍,与普通话剧的现场录像纪录不同的是,此次制作尽量与观看现场表演近似,拍摄部分也由他亲自执导,以体现他本人对作品的视觉还原。

  据悉,该片已于昨日起在东方先锋剧场作十几场商业放映,此后,还将被送入全国一些知名大学公映。

  现场当问到即将上演的新剧《辟谷丸》的情况时,张广天表示该剧的素材来源于明朝药书中关于记载逃避饥荒的药方,讲述了当代社会中辟谷丸的药效,张广天表示他将用影像纪录的方式将国外演出的情况带回国内介绍给戏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