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赞扬《我的梦》为残疾人事业尽一份贡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赞扬《我的梦》为残疾人事业尽一份贡献(图)

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副局长罗佳明在新闻发布会上作重要部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5年11月15日下午14:30,在中国记协新闻发布厅举行了第三次中国残疾人艺术新闻发布会。会议围绕“我的梦”作品3相关专题展开,向社会介绍了中国残疾人艺术团18年历程,历年来中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及最新文化产品信息等,内容丰富,极大的吸引了与会记者的兴趣。

  其中,人民文学出版社编审胡玉萍介绍道,将于2006年隆重推出《中国残疾人艺术
团成长史》一书,该书将围绕中国残疾人艺术团18年的弘扬华夏、发人深省的历史为主线,展现中国的特殊艺术的发展及当代杰出艺术家用心血做结晶体现的“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的华夏精神,更精准的践行着 “发展先进文化,创建和谐社会”的主流文化精神。

  最后,中共中央宣传部新闻局副局长罗佳明指出:中国特殊艺术的发展是我们构建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发展先进文化的重要内容,在第14届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创编的大型音乐舞蹈“我的梦”作品3将引起一轮新的轰动,这不仅是艺术届,对我们新闻界来讲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罗佳明副局长鼓励各级新闻媒体,“多年来,对艺术团的成就和演员们的辛勤工作做了大量的正面报道。这对社会的关注关心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关心关爱残疾人都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中宣部新闻局出席这个新闻发布会,也是对于中国特殊事业的特殊支持,记者朋友们应继续保持‘报道他们就是激励自己’的精神,尽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手中的笔、用手中的镜头、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报道,为支持、关爱残疾人事业再尽一份新的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