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原创大型芭蕾舞剧《牡丹仙子》在京首次彩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刘林)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作为出品人的大型原创芭蕾舞剧《牡丹仙子》,将由辽宁芭蕾舞团在2005中国环境文化节期间在北京进行首轮演出。这是我国第一部赞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原创大型芭蕾舞剧。昨日,《牡丹仙子》在北京进行了首次彩排。

  

原创大型芭蕾舞剧《牡丹仙子》在京首次彩排

  信报记者 李方宇/摄

  《牡丹仙子》创作历时3年,由李博成、李博良编剧,著名作曲家杜鸣心作曲,美国著名编剧诺曼·沃克编舞,并由拥有两位芭蕾王子的辽宁芭蕾舞团出演,国家交响乐团伴奏,国际著名指挥家李心草指挥。

  《牡丹仙子》将作为本届中国环境文化节闭幕式的演出节目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