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莫文蔚偷师百老汇 《吉屋出租》巡演将到亚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6:44 北京晨报
莫文蔚偷师百老汇《吉屋出租》巡演将到亚洲
莫文蔚《吉屋出租》剧照(图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著名歌星莫文蔚加盟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并于近日随团开始了该剧的亚洲巡演,记者通过电话对莫文蔚进行了采访,现在莫文蔚已经对即将开始的亚洲巡演充满了信心和渴望。

  日前,记者对莫文蔚进行了电话专访,在电话里,莫文蔚最津津乐道的,就是自己为了这次演出,专门去百老汇偷师。

  莫文蔚说,“早前在今年8月时,我亲身到纽约三次观看这部舞台剧,每次我都会留意每个演员演出时的动态,从中偷了不少师。排练时的难题其实也不多,可能因为每个演员都表演得实在太好了,所以就形成了一个互动的关系,互相带对方入戏。咪咪这个角色是有难度的,因为在剧中既要唱歌,又要跳舞,更要演戏,再加上角色职业是一个极复杂的人,但因为其他演员实在演得太好了,所以大家都好容易入戏。早前,我们在一次排练当中,大家都演出得很投入,在结局时都感动得哭了出来。这次演出对我演艺事业绝对是重要的,因为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

  《吉屋出租》中与莫文蔚同台的都是在百老汇有成百上千场演出经验的专业演员,莫文蔚当然感受到了压力,“但我会将这压力变成推动力,我会在演出前做足功课,当我了解整个舞台剧细节时,演出时就能发挥出好的水准。另外,我今年8月的时候在百老汇‘偷师’,更和音乐总监与排舞老师在当地排练过,这对我之后的演出实在有很大的帮助。”李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