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雪狼湖》专题 >正文

视频:张学友自称歌痴 《雪狼湖》落幕满怀不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1:38 新浪娱乐
张学友连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视频:张学友北京为《雪狼湖》落幕演出开票

  新浪娱乐讯 11月30日,张学友来到北京为《雪狼湖》全球巡演落幕演出举行开票仪式,仪式结束后,张学友对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一一予以回应。

  《雪狼湖》上演后,女主角换过多位,对于每一位合作者,学友都赞赏有加,称他
们很聪明,在很短的时间内表现得非常好,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对于此次落幕演出,学友心中也充满了不舍,他说:“《雪狼湖》是我表演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环节,在我的心里和歌唱生涯里留下一个很重要的痕迹,将来如果有人对这个剧有兴趣也许还将重演。”当问到为什么落幕演出会选在北京举行时,学友说:“国语版《雪狼湖》是从北京开始的,希望结束也在北京,首尾呼应,希望可以呈现一个比较完整的感觉。”

  由张学友、周迅金城武池珍熙等人主演的《如果·爱》当天也将在北京举行隆重的首映仪式,问到学友演戏和唱歌更喜欢哪个时,学友说:“演戏唱歌我都喜欢,必须要做选择的话会选唱歌,因为有很多东西想知道,人不能太贪心。”同时学友自称是“歌痴”,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唱歌,希望可以唱到死的那一天。

  最后,张学友向所有歌迷动情地说:“谢谢你们对《雪狼湖》的关爱,谢谢大家一直对《雪狼湖》的支持。”同时保证,演出当天,一定会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出来。

  据悉,《雪狼湖》全球巡演落幕演出将于2006年1月7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本场演出结束后,张学友将正式退出《雪狼湖》的演出。 黄玲/文 华琨/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