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被点名出演音乐剧《音乐之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卡梅隆-迪亚兹被点名出演音乐剧《音乐之声》
卡梅隆-迪亚兹

  好莱坞最经典的音乐剧《音乐之声》庆祝电影拍成40周年的时候,女主演朱丽·安德鲁在问答活动环节里对卡梅隆·迪亚兹赞赏有加,并点名说她是重演《音乐之声》里修女玛丽亚的最佳人选。

  朱丽·安德鲁在这部奥斯卡获奖影片里扮演一个在修道院长大的孤女,为一个奥地利军官的七个孩子做家庭教师的时候,用音乐滋润了七个顽劣的孩子。这部电影和电影里的
音乐都成为经典。

  回忆起当年拍摄她在高高的阿尔卑斯山放歌的场景,70岁的朱丽·安德鲁还会忍俊不禁,她说:“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幕。巨大的直升飞机悬在空中,一个勇敢的摄影师就吊在直升机上拍摄,这个场景拍了很多遍,每次拍摄直升飞机都会在我头顶盘旋,卷起的大风吹得草都贴到了地面,有时候还把土吹到了我嘴巴里,开始的时候我只是觉得好玩,但拍了很多次之后,我就开始生气了。”

  因为嗓子出了问题,朱丽·安德鲁不得不终止唱歌许多年,在为《怪物史莱克3》配音的时候,她遇到了为菲昂纳公主配音的卡梅隆·迪亚兹。朱丽·安德鲁在多个场合说,如果要重拍《音乐之声》,卡梅隆·迪亚兹是扮演玛丽亚的不二人选。如果卡梅隆·迪亚兹真的得到这个机会,她的事业必将进步一大截。(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