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专题 >正文

莫文蔚性感出席音乐剧《吉屋出租》北京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20:57 新浪娱乐
莫文蔚出席《吉屋出租》发布会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10周年纪念亚洲之行北京站发布会在别具特色的798工厂内大窑炉音画影剧场举行。首次登上百老汇舞台的亚洲女星莫文蔚携该剧音乐总监大卫、男主角杰瑞米出席了发布会,这也是《吉屋出租》主创首次亮相北京。

  即将在12月30日—1日北京展览馆上演的百老汇音乐剧《RENT》,是迄今为止同时期音乐剧获奖最多,票房最高的百老汇音乐剧。先后获得过普利策戏剧奖、托尼奖、纽约戏剧评论家界最佳音乐剧奖、外围评论家界最佳外百老汇音乐剧奖、戏剧联盟最佳音乐剧奖、奥比奖等。它不同于其它的音乐剧,它的音乐风格主要是摇滚乐,故事内容也很贴近生活、很前卫,符合现代人的欣赏口味,特别深受当代青年人的喜爱。今年是它上演10周年的亚洲特别巡演,为迎合中国的观众的口味,特别融入了中国风格。是一部有思想、有内涵,值得一看、难得一见的好剧。

  发布会上,莫文蔚以短裙黑色渔网袜出场,渔网上衣透露出深色内衣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台下的闪光灯闪动不停,摄影师们纷纷向她提出拍摄要求,一会让她和男主角亲密拥在一起,一会又让她在古式的椅子上大秀美腿。莫文蔚从始至终面带笑容耐心供摄影师们拍照。在现场,莫文蔚充当了临时翻译,一边用流利的英语和音乐总监、男主角交流,一边给现场的媒体讲解。男主角杰瑞米更是充当了护花使者,当媒体要求莫文蔚演唱音乐剧插曲时,他主动解释刚结束了两周新加坡站演出怕莫文蔚声带受不了。当媒体们抛出最尖锐的问题“语言不通能否影响北京站观看效果”时,三位主创都表示不会担心,他们会用肢体语言、表情和音乐让即使一点英语都不懂的观众融入剧情中。

  这次出演该剧的团队和演员,都是百老汇的驻场演员,他们中的演员都是演吉非常精湛的,有的人甚至演过1500多场,他们都成百上千次的演绎过这个戏中的角色了。导演、班底,包括团长、音乐总监、舞台总监等等,都是很年轻的,这次来的全部是在百老汇演出《吉》剧的自身演员、乐手和总监。他们会在美国制作服装、道具,正因为是在美国制作的充满美国文化气息,而且是现代流行的服饰,很生活化,体现了美国人的服装特点。它们可以在演出现场当作流行物品出售。这次亚洲巡演的道具也是准备了两套,也是由在百老汇负责《吉》剧舞美制作的资深制作总监亲自监督制作,既为运输、塔台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保证演出现场真正体现百老汇风格。甚至连演出现场的

歌词、节目单都有他们来设计,中方一律不加参与,以次来保证每一个细节的纯正性。

  在新加坡是亚洲的第一场演出,反响十分热烈。演出了2个星期,场场爆满,后台更是堆满了花篮。莫文蔚的演出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一出场就是热烈不息的掌声。她自己也是很兴奋,演出十分卖力。她的装扮活泼可爱又不失

性感,整场下来共有5、6套服装。高难度的舞蹈,让台下的人都为她捏了一把汗。在韩国3天就销售了2000张票,原定的2周演出已经不能满足韩国人的需求,又加演了1周。在台湾地区一周内就销售了30%的票现已收回成本。现在北京观众也开始关注这部剧。由于它很生活化、很流行的音乐、很感人的故事、又是很纯正的百老汇音乐剧,适合中国的年轻人、白领、艺术家、北漂人群和有着美国梦的人们。而且这部剧是靠人与人之间口口相传而获得的口碑,相信在中国也一定会受到欢迎的。崔一佳/文 魏威/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