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张学友蔡琴大玩音乐剧 张惠妹伍佰有望演《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6日16:39 新浪娱乐
张学友蔡琴大玩音乐剧张惠妹伍佰有望演《猫》

张惠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坛天后张惠妹、摇滚天王伍佰要挑战音乐剧!张学友《雪狼湖》一演九年,红遍亚洲,引爆华人音乐剧热潮。据悉主办单位也有意明年推出新剧码带动台湾音乐剧市场,而且锁定现场演唱魅力一流的张惠妹、伍佰担纲要角。

  近年愈来愈多华人音乐剧推出,吸引愈来愈多能唱能演的流行歌手加入发展另一个舞台,杨乃文、庾澄庆伊能静都相继在两岸三地演出音乐剧,透过他们的高知名度,带动
音乐剧的观戏热潮,也丰富自己的演出生命。

  张学友和蔡琴可说是两位最成功的音乐剧歌手。《雪狼湖》九年前从香港出发,红遍亚洲;而这几年蔡琴主演的《天使不夜城》和《跑路救天使》两出音乐剧,也是巡演一场又一场大为轰动,卖的就是蔡琴收放自如的演技和迷人的歌声。

  蔡琴在音乐剧中找到了一片天空,演艺生涯再创高峰。之前她更为了音乐剧,远赴纽约拜师学艺,才有这番成就。她说,得下功夫的,不是人人能胜任。前阵子蔡琴和张惠妹两代歌后在一饭局相见,蔡琴非常鼓励阿妹进军音乐剧,凭着阿妹无人能及的歌唱实力,一定会有很好的成绩。

  爱唱歌的阿妹不讳言自己对音乐剧有兴趣,她更表示,如果有机会到美国先充电几个月再步出自己的音乐剧第一步。蔡琴马上很阿莎力地要把她在纽约习艺的学校给她。

  据悉,已有制作音乐剧的单位,主动写新剧本请阿妹担纲主演音乐剧,另外据说,澳洲团的《猫》剧也有意找阿妹来合作,让《猫》剧再掀新话题。联/朱立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