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张惠妹欲效仿拍摄音乐剧 有意出演“猫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0:28 中国新闻网
张惠妹欲效仿拍摄音乐剧有意出演“猫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惠妹在日参加“同一首歌”友好歌会演出 作者:王健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来越来越多“华星”旗下歌手担演音乐剧,不用说张学友的《雪狼湖》是如此成功,就连杨乃文、庾澄庆伊能静等都纷纷在两岸三地演出音乐剧,而蔡琴就更是在这个艺术领域再创演艺事业高峰了。下一位令人瞩目的音乐会歌手会是谁?有消息指歌坛天后张惠妹将会赶上这个方兴未艾的热潮!

  传闻有一内地制作音乐剧的单位,主动写了新剧本邀请阿妹担纲,而澳洲的《猫》剧也有意找阿妹合作,令该剧再掀新话题。前阵子蔡琴和张惠妹两代歌后在一饭局相见,蔡琴便大力鼓励阿妹,表示以她的歌唱实力,假如进军音乐剧一定能得出好成绩。蔡琴更即席介绍了自己在纽约习艺的学校给阿妹。而张惠妹也不讳言对音乐剧有兴趣,更表示可能先到美国休息几个月,再踏上音乐剧的第一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