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影武者》投资人丁晓勇筹办话剧演员海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6:49 凤凰网
《影武者》投资人丁晓勇筹办话剧演员海选(图)

  目前,日本娱乐界热衷于世界范围内的新人发掘,而中国成为最大的市场。日本题材的话剧《影武者》继在北京、青岛公演获得空前成功后,其投资制作人——日本喜悦客株式会社社长丁晓勇先生决定,将以“新《影武者》赴日演出演员选拔赛”和“2006话剧小子歌手选拔赛”为平台,于2005年12月中旬开始在中国进行全国性的演艺人才和歌手的选拔赛。凡是热爱话剧艺术和具有歌唱潜质的年轻男女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活动北京为决赛区,2006年2月底将在北京君悦酒店进行演员选拔的决赛,并最终评选出20名选手,获胜的选手将和主办方日本喜悦客株式会社社长丁晓勇先生现场签署为期半年的合约,同时每人获得1万美金以上的签约费。此次活动更有日本知名的演义明星的参与,为选拔赛增光添彩。

  入围后的演员将在北京进行为期2个月排练,之后,将于2006年5月开始在日本的东京、大阪、横滨三大城市进行为期半个月的话剧--新《影武者》的巡演,并届时推出《话剧小子》主唱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