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CCTV-6举办试听会 打造经典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6:08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电影频道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不久前刚刚敲定演员阵容,昨天音乐总监李宗盛就马不停蹄地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小型的《电影之歌》音乐小样试听会,抢先亮相精心打造的绝美音乐。

  在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的音乐小样试听会上,音乐总监李宗盛现场演示了融合音乐和舞台设计为一体的精彩视频。尽管只是欣赏音乐小样,流畅动听的音乐却彻底征服
了在座的所有听众。(放一段现场拍摄的画面和同期声)

  李宗盛:中国电影100年,在这么长的跨距时间当中,每一个时代的音乐的特性基本上能够呈现,然后再配合剧情,然后在整个音场上,在配器上面做一些表现,这样子。

  由于《电影之歌》的18首歌曲尚未全部制作完成,李宗盛透露目前台前幕后的所有人员正在加紧工作。

  李宗盛:因为有很多部分是要完善的,包括唱的表情,我们也会根据演员唱的表情再来细修,这些配乐比如速度,比如剧情的发展,戏的整个节奏,包括整个转景,这个是,我觉得现在大概只进行了三分之一吧。

  即将于12月9日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首映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是电影频道为中国电影百年献礼推出的重头戏。推行“剧未演,歌先行”音乐创作模式的《电影之歌》,经过华语乐坛最具实力的音乐人李宗盛的亲手调配,主演庾澄庆房祖名袁泉高虎等人一定会在社会上掀起新一轮经典音乐的流行风。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报道

  CCTV6《中国电影报道》在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的播出时间将从2006年元月一日起调整为每晚19:00,CCTV6《中国电影报道》进军娱乐黄金段,缤纷娱乐更精彩。

  CCTV-6:《电影之歌》霓裳初上 造型全解密

  《中国电影报道》:张靓颖师从《电影之歌》

  《电影之歌》CCTV-6神秘转场华彩依旧 非同寻常

  《电影之歌》CCTV-6 打造超豪华明星阵容

  《中国电影报道》: 袁泉用心演绎《电影之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