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影频道将推出特别栏目 《首映》助阵国产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5:3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2005年12月,一档大型特别栏目《首映》即将在央视电影频道黄金时间惊艳登场。

  12月6日《如果·爱》、12月14日《无极》、12月17日《千里走单骑》,岁末贺岁档三部全民关注的国产大片,都选择携手电影频道打造首映庆典晚会的形式。

  《首映》的英文翻译电影频道选择了“FIRST SHOW”,影片的首场放映要上电影院才能看到,但电影频道为影迷制作的《首映》,其实是大片上映前的“第一场秀”;这场秀的形式是五花八门的——歌舞表演、道具服装拍卖、演播室访谈、游戏环节、幕后制作花絮曝光等等;总之,影迷对于这部影片、对于主演明星方方面面的好奇心将一一得到满足。12月电影频道晚间黄金档异常热闹,因为在《首映》栏目中,三部贺岁大片的“三国演义”即将精彩上演。

  《如果·爱》慈善首映礼制作的特别节目里,明星戏服被逐一拍卖,筹集善款——影迷陆续拍得张学友的衬衫、金城武的大衣、周迅的头饰、池珍熙的帽子,观众不仅可以分享他们的喜悦,还可以听明星告诉你和拍品有关的幕后故事;更有主持人曾志伟、柯蓝、经纬妙语连珠,当红歌星杨千女华、苏永康古巨基热力献唱。《无极》首映特别节目中,观众可以跟随镜头首先来到庆典晚会现场,参与张东健谢霆锋张柏芝、真田广之、陈红刘烨六大主演与影迷的互动游戏;然后听陈凯歌导演带领六大明星做客电影频道演播室,为你娓娓道来他们内心的无极世界。《千里走单骑》首映庆典,更将带您远赴丽江,在玉龙雪山脚下倾听2005年超女、梦想中国等民选偶像同台飙歌,以及少数民族民间歌手的天籁之音,然后进入从加拿大空运而来的移动魔幻剧院,与高仓健进行心灵对话。

  据悉,电影频道2006年将倾力打造《首映》栏目,每月制作一部热点国产大片的首映特别节目。目前正在洽谈中的合作有李连杰主演的动作大片《霍元甲》刘德华主演《墨攻》、冯小刚《夜宴》等。任嫣/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