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十米红裙唱响《电影之歌》 袁泉演活百老汇歌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0:19 竞报
十米红裙唱响《电影之歌》袁泉演活百老汇歌舞

袁泉穿起十米长的红裙,大有“女王”气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十米红裙唱响《电影之歌》袁泉演活百老汇歌舞
袁泉在剧中首次亮相

十米红裙唱响《电影之歌》袁泉演活百老汇歌舞
庾澄庆和袁泉的第一场歌舞对唱

十米红裙唱响《电影之歌》袁泉演活百老汇歌舞
房祖明与张靓颖在屋顶上畅谈“光影梦想”

  在耀眼烟花的闪烁中,身着一袭红裙的袁泉随着脚下的升降台缓缓升至5米高的空中,10米长的裙摆一直拖到地面。在《名利金字塔》的歌声中,终于成为默片皇后的“青青”张开双臂,一脸沉醉地享受着台下的掌声。

  昨晚,向中国电影百年致敬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举行了带妆连排,今晚
,该剧将在保利剧院举行全球首演。这部由张婉婷导演、李宗盛任音乐总监,袁泉、庾澄庆张信哲高虎陆毅房祖名张靓颖等明星加盟的舞台剧,用灿烂的“星”光,带领观众重温了中国电影百年的历程。

  “二叔”张信哲唱京剧不含糊

  一开场,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清末民初一个京剧名家长孙的满月宴,再加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谭鑫培后人谭孝增等演员京味十足的台词,恍惚间让人感觉仿佛是在看北京人艺的“京味戏”。

  可当扮演主人公影生二叔的台湾歌手张信哲一出场,一口经过普通话“调教”的台湾腔逗乐了不少观众。而张信哲与扮演影生爷爷的谭孝增的京剧对唱,赢得了不少掌声。

  看张靓颖 重温“超女”比赛

  此前最受媒体关注的“超女”张靓颖在第二场戏中亮相。在这段少年影生和表妹素君坐在房顶上谈话的戏中,扎着两个小髻出场的张靓颖,将一个10多岁小姑娘的天真样表现得很到位。可是到了第二场车站送别的戏时,演唱《你为梦而生》的张靓颖又出现了她捂耳朵、双手在身前画圈的习惯动作,台下不少观众都在窃窃私语:“真像在看‘超级女声’啊。”

  袁泉演活百老汇歌舞

  从袁泉、庾澄庆亮相的第4幕开始,《电影之歌》才进入了精彩的部分。不论是十几岁初到大上海闯天下的小女孩、不择手段只求成名的演员,还是饱经沧桑后的老妇,都被她演得活灵活现,尤其是剧中几段颇有百老汇风貌的歌舞,袁泉表演得像模像样。而被剧组称为“最用功的人”的哈林,在与初恋女友青青告别的一场戏中,坐在前排的观众甚至可以看到他眼中的泪光。赵唯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