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电影之歌》感人戏外戏 袁泉“加班”力挺张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2:33 新浪娱乐
《电影之歌》感人戏外戏袁泉“加班”力挺张彤

袁泉 张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电影之歌》感人戏外戏袁泉“加班”力挺张彤
袁泉 张彤

  12月12日应观众反响热烈,《电影之歌》临时加场,“实力派”组合高虎、张彤提前登场亮相。这是张彤首次出演女一号“清清”,之前在与庾澄庆袁泉的合作中,张彤扮演的“素君”反响热烈,尤其是独唱《等,远方的彩虹》惊艳四座。

  张彤是《电影之歌》中唯一饰演两个女主角的演员,与高虎的同台演出更是被剧组内部戏称为“强强联合”。因为是临时加场,张彤在演出前甚至没有来得及与灯光、音响以
及化妆师连排一遍,而因为场景众多,时间紧迫,“清清”频繁的换装就成了一个难题。之前连演了四场的袁泉坚持到场为高虎和张彤捧场,并主动提出会帮助张彤完成整场演出,袁泉笑言:“因为没有连排,之前又都是我们在演,所以化妆师和造型师可能对张彤‘清清’的角色不是特别熟,难得我正好很熟悉角色,又很熟悉张彤,我们已经排练了那么久,平时总在一起互相讨论互相学习,我特别希望张彤能把‘清清’演好!”

  演出前,袁泉就陪张彤一起化妆试麦,并不时的告诉张彤一些上台后的细节问题。在演出开始后,头戴小白帽袁泉手捧热茶杯不时在后台的左右出口处奔走,不仅帮助张彤更衣换装,更是贴心的端送茶水和面巾纸。忙碌的工作人员甚至都没有看出来一直默默围绕在张彤身边的就是袁泉!

  在饰演“清清”时,张彤更加全面更加丰富的展现了自己的表演和演唱,尤其是“清清之死”的重场戏中,张彤将一个女人临死前的哽咽和感动用歌声的方式表演出来,引得观众纷纷落泪。而下场时,无论是张彤还是高虎都泪流满面,甚至等候在一旁的袁泉也红了眼睛。

  在剧组昔日就有着“东方三侠”之称的袁泉、高虎和张彤台前台后默契合作,在演出结束时,袁泉为两位好友献花,全体演员和观众沸腾欢呼,一位深受感动的工作人员坦言:“这是我们剧组第一次全体上下这么团结一心!大家都很拼命,幕后的灯光师,音响师听‘清清之死’那段,高虎唱《给电影人的情书》时也都哭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