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张艺谋王菲范冰冰任泉齐捧音乐剧《电影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18:18 新浪娱乐

  近日,由电影频道主办、北京嘉华丽音承办的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电影之歌》已经连续演出了六场,场场爆满,观众叫好声不断,而且在此过程中,有许多艺人都到场观看《电影之歌》,并给予高度评价,昨天,王菲范冰冰任泉,王朝歌、樊跃也到达《电影之歌》演出现场—保利剧院,齐力支持《电影之歌》,而张艺谋也应允前来观看。

  据悉,昨天晚上七点左右,《电影之歌》开场前的一段时间,闻迅赶来的记者早不
守候在剧院的门口,等待着这几位艺人的到来,伴随着一阵骚动,几位艺人从剧院的大厅走进保利剧院,记者们纷纷上前采访,大家都是冲着《电影之歌》之歌而来,领略这部国内大制作的《电影之歌》的精彩。

  范冰冰与任泉一起出现在保利剧院的演出现场,很自然的接受记者的访问,当问及缘何来观看《电影之歌》时,范冰冰笑称是出于对音乐剧的喜欢与热爱。这部耗资巨大的《电影之歌》受到了广泛的观注与喜爱,圈内的好多艺人都是专业的演员出身,但是都极力推荐《电影之歌》,都赞赏《电影之歌》中演员精湛的演技、优美的舞蹈、动听的音乐、华美的场景、绚烂的服装。同时,《电影之歌》得到这么多圈内专业人士的力捧,足以显现其强大的号召力与实力。

  而王菲也冒着严寒挺着怀胎几月的大肚子独自驾车前来观看《电影之歌》,另主办方颇为感动,而且几经闻讯而来的大批记者尾追堵截,让即将再为人母的王菲受惊不小。

  昨天同时到保利剧院观看《电影之歌》的还有《印象刘三姐》导演之一的王潮歌在散场后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欣喜与赞赏溢于言表。在经过30多个月的筹备、90多天的紧张排练的《电影之歌》在这6场的演出中,得到了文艺界专业人士的认可,诚恳的评价与鼓励。从12月9日首演至今,订票热线依然被音乐剧爱好者狂拨猛打,大家纷纷要求观看《电影之歌》其它场次的表演,而且有的观众要求反复观看,称看一遍不过瘾,观众的激情与支持让主办方非常感动。

  凡看过《电影之歌》的观众均对《电影之歌》的精彩表演赞不绝口,大家都对于这部用心制作的音乐剧由衷的赞赏,震惊于宏大的场面、精细的舞美设计与绚目的服装,有观众称:“从没有看过如此震撼人心、让人感动的音乐剧,剧中的音乐与舞蹈深深的打动着我,让我跨越百年的历史,从电影的诞生走到今天,让我感觉到无比的兴奋与愉悦。”据悉,《电影之歌》目前的票房场场饱满,连最后的尾场都仅剩少量席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向售票方致电询问。

  订票热线 :65518181、65510090、4008103721、8008101887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