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俄罗斯古巴艺术团来京演出专题 >正文

俄罗斯库班哥萨克国立模范歌舞团媒体评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2:09 新浪娱乐

  “库班的大地以其丰厚的收成而自豪,同样以其遍布哥萨克乡村城镇的美丽的歌谣、舞蹈和宗教习俗等艺术瑰宝而自豪。只有怀着火热的、对土地充满爱恋的心,才能收集并珍藏这些艺术瑰宝,并将他们最质朴最纯洁的特点交还给他们的人民。这个人便是维克多•扎哈尔钦科,他为哥萨克民间艺术创作了许许多多优秀的作品。

  ——俄罗斯《消息报》

  “库班哥萨克歌舞团的艺术是歌曲、色彩、音乐和舞蹈的洪流,是民族的灵魂……这灵魂的荡涤促使我们向维克多·扎哈尔钦科和他的艺术家们致以深深的敬意。”

  ——俄国著名指挥家弗拉德米尔

  库班哥萨克歌舞团的演出带来了“悠久的俄罗斯历史,欣赏艺术的奇迹,让人难以忘怀的时刻。”

  ——巴黎《费加罗报》

  “巴黎人是很难被打动的……但是库班哥萨克歌舞团演出点燃的俄罗斯之魂的确感动了他们。这个团队以他们近乎放肆的激情与其他所有俄罗斯歌舞团区别开来。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哥萨克人再次征服了巴黎。”

  ——法国《Nice Matin》

  “舞蹈演员的艺术水准无可比拟;歌手们嘹亮的歌声将使所有最挑剔的鉴赏者感到震撼。”

  ——德国WAZ报

  “他们超常的力量使人惊叹,表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动作。库班哥萨克歌舞团在展现传统俄罗斯风情的同时似乎要超越重力定律。他们色彩缤纷的服饰引发了羡慕与赞叹。库班哥萨克歌舞团的歌曲和舞蹈洋溢着哥萨克人的激情和独立精神。

  ——美国“Vail Trai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