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莫文蔚歌舞剧禁演两场 损失百万一脸无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26 中国新闻网
莫文蔚歌舞剧禁演两场损失百万一脸无奈(图)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反世贸示威者前晚与警方在湾仔区爆发冲突,莫文蔚惨成为世贸示威骚乱中的受害者!继前晚歌舞剧被禁演,坐困危城徒步一小时逃命,昨早当警方拘捕示威者清场时,她竟再闯演艺,虽然第六场仍要禁演,幸好晚上的第七场如期演出。

  示威者抗议行动演变成骚乱,警方出动催泪弹镇压,昨日凌晨拘捕示威者,清场行
动历时十一小时,昨天下午二时才结束。当警方正在清场时,莫文蔚(Karen)已一早抵达演艺学院,虽然前晚第五场百老汇歌舞剧《Rent》因被迫禁演,但她与众演员昨日仍如期返演艺,准备为两点半的演出做造型,可惜她在化妆整头时,再接获警方禁演第六场的消息。化了一半妆的Karen一脸无奈。

  为打发时间,Karen便与助手往太古广场逛街,直至昨晚六时许才接获喜讯,警方已清理现场,第七场如期演出,她即赶返场馆,问她可会担心突发事件令演出腰斩?她信心十足地说:“不会。”

  男友支持

  据悉,Karen演出一场的酬劳约四十多万,现时取消两场,足足损失近百万。昨天中午有歌迷获知取消第六场后,更失望到想喊。

  身为Karen男友的冯德伦,亦深信警方表示演出没问题,女友能在安全的情况下演出,他更大赞女友演歌舞剧出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