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6:52 新浪娱乐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庾澄庆做客新浪聊音乐剧《电影之歌》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我真的很喜欢你,我问一下,你从最初的歌手到主持,到现在的音乐剧,你追求什么,今后的两年重要放在什么地方?

    网友:你和伊能静的爱情结晶是否继续你和伊能静的娱乐道路?

    庾澄庆:我觉得不管怎么做有一个中心思想, 就是跟音乐有关,音乐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因为音乐有了现在的一切,我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人生每个人都一样是最幸福的事情,未来怎么样,我做什么东西一定要跟音乐有关联性。

    主持人:对你的孩子以后走音乐之路吗?

    庾澄庆:我不引导他,然后也不排斥,可是我觉得我们自己知道,这个行业其实努力才华都要有,如果没有才华,就算了。

    主持人:现在有展露这个才华吗?

    庾澄庆:有,他非常喜欢影像。

    主持人:没有刻意的东西。

    庾澄庆:没有,我会给他培养一些兴趣和嗜好,也许小提琴、钢琴什么都好,音乐嗜好非常重要。

    主持人:下一张专辑会请太太写歌吗?

    庾澄庆:她也会听,会给一些意见,她有感觉的,做出来的东西加分,如果没有感觉,感情的东西就少了。

    主持人:我们今天的聊天时间差不多了,很多朋友说,哈林我们这么多年看你的东西,你没有什么变化,没有觉得有什么变化?

    庾澄庆:我现在习惯了,有关我跟源泉,有时碰到夏雨,他们说我小时听你的歌,这就是一个既定的事实,有两个角度,一个是骄傲和喜悦,如果在流行音乐界,是速度很快的行业,很戏剧界不一样你有各式各样的选择,我们能够都到今天,一直有不断作品对我来说是一个骄傲,你的存在表示你有价值。换一个角度说,我们做这么多年,还有做同样的事情,你喜欢做你就做。他现在还是精神抖擞,李小龙是60多岁的人,如果他还在,还是当年李小龙的样子。那是多好。

    主持人:我们希望60年后的哈林,还是今天这个样子。

    庾澄庆:60年代到现在,看到有几个老摇滚在那里,觉得非常棒,那就是一种精神,希望我有这样的精神。希望哈林明年一定能到北京开

演唱会

    庾澄庆:希望再能在新浪跟所有的网友聊天,分享我的音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