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焦晃奚美娟先后累病 话剧《简爱》推迟公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53 新民晚报
焦晃奚美娟先后累病话剧《简爱》推迟公演(图)
焦晃

  本报讯(记者张艺) 记者昨天得到消息,因主演焦晃和奚美娟先后累病,话剧《简·爱》将推迟演出时间。

  昨天下午,记者与焦晃通了电话,这位老表演艺术家的声音在电话中显得低沉而沙哑。他告诉记者,自己在一个星期前因为劳累而患了结膜炎,再加上《简·爱》的排练太过紧张,身体处于极度疲劳状态,结膜炎发展成了急性病毒性角膜炎加充血。“现在,我眼睛
的肿已经消得差不多了,就是结膜还是红的。”焦晃的语气里流露出焦虑:“我现在心里很着急,惦着话剧,只能一个人先把后面的台词琢磨起来。”

  致电给奚美娟的时候,她已经在剧组重新开始排练了。话剧中心负责人赵涟告诉记者,奚美娟的心脏一直不太好,前一阵子一度因病停止排练,在家休息了一个多星期。“现在恢复了一些,她在上个星期重新回到剧组。”赵涟说,因为焦晃的缺席,奚美娟暂时只能先排一些个人的片断,“她不断和导演讨论各种方案,每个环节都力求尽善尽美。”

  《简·爱》在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出将推迟至明年1月17日至23日,而原定于1月12日至15日在上海大剧院的演出不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