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家“爱心晚会”献祝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14 重庆时报
民族歌舞团青年歌唱家“爱心晚会”献祝福(图)

刘媛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牛科) 昨日,记者获悉,中央民族歌舞团著名青年歌唱家、红旗歌手、爱心大使刘媛媛于12月25日在南山海上观音圣像前举办的“南山观音苑爱心晚会”上,演唱了歌曲《美好祝福》。于2005年就要过去,2006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家送出“美好祝福”。

  此次晚会募得的款项将全部捐给南山海上观音功德基金会,用于南山观音的修缮和基
金会的慈善活动。此次到海南,刘媛媛非常高兴。她在海口开过独唱音乐会,探望过革命前辈红色娘子军老妈妈,留下了动人的歌声,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还是“海南音乐形象大使”。

  据悉,刘媛媛是刚刚参加完由中宣部、

中央电视台、总装备部联合举办的《“把祖国的荣誉写上太空———载人航天神六赞”诗歌朗诵演唱会》就直飞海南的。本次爱心晚会将于近日黄金时间在中央电视台三套向全国播出,届时将可以看到整台晚会的盛况和刘媛媛激情四溢的演唱。结束了海南之行后,刘媛媛前往云南,参加26日云南昭通“红色之旅”大型演唱会。随后还将出席28日广东省“全民健身”大型公益晚会和31日中央电视台在珠海向全球直播的元旦晚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