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陶虹徐峥大爆粗口 《最后一个情圣》爆笑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44 重庆商报
陶虹徐峥大爆粗口《最后一个情圣》爆笑登场

《最后一个情圣》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我×你妈哟!”没想到这句重庆粗话竟然从徐峥的嘴里冒出!现场的观众先是一怔,接着爆发出雷鸣般的笑声。昨晚,《最后一个情圣》在文化宫上演,这也是徐峥、陶虹为渝报五周年生日送上的一份礼物。观众的笑声从开始一直持续到结束。

  徐峥出轨 陶虹开骂

  徐峥推开门,探头探脑地东张西望。没多久,穿着性感低胸衣、染着金色头发的陶虹走了进来。原来是徐峥背着老婆在偷情。不过当他的手碰到女人肩膀的时候,又立刻收了回来,慌乱失措地装作看手表的样子,将“有色心没色胆”的中年男人形象表露无遗。

  一会儿是寻求肉体刺激的少妇,一会儿是神经质的失业女演员,一会儿是遭丈夫背叛患有重度抑郁症的中年妇女,陶虹扮演的角色时而脏话连篇,时而歇斯底里,时而拘谨可笑。一位已经入戏的观众很不理解,生气地说:“陶虹这么乖个女娃儿,戏又演得好,徐峥怎么不珍惜她还干这种事儿啊!”

  台词喜剧 观众笑出泪

  “我在解放碑。”“这是我在大都会买的杯子。”听着这些熟悉的地名,

婚外情的故事就像发生在重庆。观众不时交头议论,哈哈大笑。

  喜剧的剧情,使观众的笑声几乎要把文化宫的顶棚掀翻,记者在现场看到,好多观众都掏出纸巾擦掉笑出来的眼泪。

  话剧谢幕的时候,像是给老婆赔罪一样,“情圣”徐峥口衔红玫瑰,突然面朝陶虹单膝下跪向她献花,陶虹害羞地指指徐峥,接过玫瑰,然后又把玫瑰献给徐峥,两人热情拥抱,总算皆大欢喜了。卢圆媛/文 李化/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