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专题 >正文

道具未到 莫文蔚《吉屋出租》首演临时取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0:25 北京娱乐信报
道具未到莫文蔚《吉屋出租》首演临时取消(图)
大老远顶着寒风跑来,却没看到莫文蔚,小观众一脸惆怅

  信报讯 昨天中午,记者得到了惊人的消息,原定于昨晚在北展首演的《吉屋出租》被取消了,这个场次的票被延后到了1月4日使用。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因为有关公司没有按时将道具运到场馆以致不能装台。

  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邓小姐告诉记者,她是前天晚上知道道具没有到位
、场馆无法搭台的。公司这么多年从来没有遇到过演出当天取消演出的事情。 “太没想到了!我们北京《吉屋出租》的演出,是从负责亚洲巡演的东西鼎盛公司接过来的。东西鼎盛负责每一站演出的协调,他们没有按时把道具给我们,导致我们无法装台,非常不靠谱!”邓小姐告诉记者,“1月4日演出结束以后,我们可能会向他们提出索赔。”

  那么昨天晚上已经买了票的观众怎么办呢?“现在只能把《吉屋出租》30日的演出票挪到1月4日晚上用了,我们觉得特别抱歉,但实在没有办法!”邓小姐解释说,《吉屋出租》是12月30日、31日、2006年1月1日和4日每天一场,1月4日的演出本来就没有开票,所以把30日晚上的演出票挪到1月4日是可以的,如果观众要求也可以退票。

  随后记者尝试联络东西鼎盛公司,但接电话的女士一听是记者就说“打错了”并挂断电话,记者再打过去就再也打不通了。

  昨天晚上7点左右,记者来到北展,记者看到有很多的观众围在门口退票并且要求主办方给出解释。观众们气愤地告诉记者,他们是从很远的地方赶来的,虽然可以退票,但是耽误的时间怎么补偿?还有一些外国观众也表示非常遗憾。在随即的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几乎所有的观众都选择了退票。郝晓楠/文 陆欣/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