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专题 >正文

《吉屋》道具演出前6小时方到位 首演临时取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1: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子龙) 由莫文蔚与百老汇驻场团合作演出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吉屋出租》,原定昨晚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进行首场演出,但由于道具的问题,昨天临近演出前4个小时,主办方向外宣布演出被取消,并向外发出了公告。而这一事件的发生,在北京的演出市场来说是近几年中非常罕见的。

  据了解,本次《吉屋出租》的演出是打着亚洲巡演的旗号开始的,在此之前已在新
加坡和香港进行了公演,在这两地演出时同样遇到了与北京一样的问题。主办方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称,“原定我们的道具分两批空运到京,第一批早已就位,而第二批应该是29日晚上到京,但结果直到演出前6个小时才到,我们已经没有时间装台了,加上各种灯光、音响的调试,已经来不及了。其实在此次的巡演中不光是北京遇到了这样的问题,在新加坡的演出也推迟了3天才开始,而在香港的首演没有演成,其原因全部是道具的问题。至于这次,我们在前一天确实不知道道具会出现问题,如果得到了消息的话,我们早就发出公告了。消息是下午1点多过来的,随即我们就在网络上发出了推迟演出的公告。即使这样我们还是要向已经买了票的观众表示歉意,为给他们带来不便道歉。”

  演出前5个小时,主办方通过媒体向观众发出了名为《敬告观众》的通知:

  原定于2005年12月30日19点30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由于演出道具运输延误的不可抗力因素,无法如期演出。

  持票观众可以凭原票在原座位观看2006年1月4日19点30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购票观众可以现场退票或者到原购票点退票。对于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

  北京现代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北展演艺文化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