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国北方新年音乐会出奇制胜 奉献大量中外名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4 沈阳晚报
中国北方新年音乐会出奇制胜奉献大量中外名曲
阿里克谢维奇

  今晚,第四届中国北方新年音乐会将以150人的超大编制交响乐队刷新东北地区的演出纪录。读者纷纷致电询问音乐会的相关情况。昨日,本报记者深入排练现场,进行了多方采访。

  昨天的辽歌排练厅弥漫着浓浓的俄罗斯气息,记者到达排练场时,辽宁交响乐团的乐手们正在一位金发碧眼的“帅老伙”指挥下排练舞剧《天鹅湖》组曲。正当记者疑惑为何上
周曾报道过的“酷老头”变成了眼前的“帅老伙”时,俄罗斯远东交响乐团团长走过来为记者介绍,为了更好地展现俄罗斯远东交响乐团的风采,乐团特别邀请了曾荣获功勋指挥家称号的阿里克谢维奇换下了乐团现任指挥维克多吉奇莅沈执棒。

  另外,在北方新年音乐会演出现场,观众朋友将破天荒地聆听到由中提琴演绎的《梁山伯与祝英台》。同时,观众还将欣赏到包括《红色娘子军》组曲、《费加罗婚礼》序曲、《雷鸣电闪波尔卡》、《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在内的大量中外名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