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星光大道专题 >正文

《星光大道》新的一年新的精彩 节目预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8:06 新浪娱乐
《星光大道》新的一年新的精彩节目预告(图)

靳凤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星光大道》新的一年新的精彩节目预告(图)

《星光大道》新的一年新的精彩节目预告(图)
嘉宾

《星光大道》新的一年新的精彩节目预告(图)
二泉

  《星光大道》2006年第一期节目即将开始,五位选手就要登台,一号靳凤琪、二号杨宁、三号二泉组合、四号陈俊焱、五号零组合将激烈角逐本年度第一位周冠军的宝座。

  一号选手靳凤琪,来自河南开封某部队,虽然是刚入伍1年的新兵,但在部队中已经成为了一名文艺骨干。今天,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位巾帼英雄的风采。

  二号选手杨宁,来自浙江舟山,现在是一名军校学生,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成为一名军旅歌手,把自己发自内心的歌声献给自己的战友,献给当代最可爱的人。

  三号选手二泉组合,来自山西的6个小姑娘,最小的只有14岁,最大也不过17岁。二泉组合的老师是一名普通的铁路乘务员。在生活上给予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孩子们都亲切地称老师为“妈妈”。老师一直有个心愿,就是自己的学生有朝一日能登上中央电视台的舞台。而二泉组合也有个小秘密,今天她们打算要给老师一个惊喜。

  四号选手陈俊焱,来自贵州,今年31岁,出生于京剧世家,是远近闻名的孝子。在他17岁那年,父亲身患重病,陈俊焱毅然决定放弃上大学的机会照顾父亲,直到父亲去世。这5年如一日的细心照料,让父亲减少了很多病痛的折磨。陪伴父亲的这段时间,他还抽空自学了声乐和舞蹈,今天,他来到这里,就是要向父亲证明:他依然是父亲最大的骄傲!

  五号选手零组合,3个青春活泼的阳光男孩,在同一所大学、同一间寝室,拥有同一个目标。因为友情、理想组合在一起的他们,要一切“从零开始”,在人生道路上梦想起飞。

  《星光大道》新的一年,新的精彩,2006年1月7日19:30敬请关注《星光大道》!

  本期《星光大道》播出时间:2006年1月7日19:3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