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春节影视演出资讯专题 >正文

百花齐放――春节戏曲名家名段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20:14 新浪娱乐

  最受欢迎的剧种,最让人心醉的唱腔,最当红的名角,将以最强大的阵容让您在最欢心的时刻得到最意犹未尽的享受,给您的春节锦上添花。

  南腔北调分外美,京腔京韵味更浓。谭派须生杜镇杰,梅派青衣张慧芳,尚派名旦王艳、裘派花脸孟广禄、叶派小生李宏图和老旦名家赵葆秀,他们将分别以自己看家的经典唱段使戏迷大饱耳福。

  南国粤剧红线女的高足郭凤女带来了轻盈美妙的广东乡音;西南高原上的川妹子沈铁梅和陈智林将让全国观众感受到正宗麻辣烫的爽快;红透江南的越剧小生茅威涛、赵志刚将以他们真传实授的拿手戏诠释尹派艺术历久弥新的奥秘;风靡黄浦江两岸的上海沪剧院院长茅善玉将亲自进京给我们送来真正的上海“本邦菜”;雄踞中原的豫剧之星虎美玲将以她亲切爽朗的唱腔传递给我们豫剧最贴近百姓心灵的感人声音;多次让北京观众感受山西蒲州梆子淳朴热情的任跟心将给我们带来比美酒还要浓烈甘甜的“老陈醋”;河北梆子的领军人物刘玉玲也会以铿锵的燕赵之声使我们感受到北方人的侠骨柔肠;中国评剧院掌门人谷文月则用她那细腻入微的旋律和未饮先醉的声音使我们再次回味新凤霞的千古绝唱。

  京胡圣手燕守平的开幕曲《恭贺新春》,象征着百花齐放、万象更新的旋律能使新年伊始的人们浑身爽气,尤其是其中的“华彩段”,两根琴弦变化无穷,将展现出他几十年练就的一身绝技。

  正月初六(2月3日)的晚上,首都观众将欣赏到戏曲名家精心烹制的一台充满南北各地传统风韵又洋溢着新春气息的戏曲汇演大餐,亲眼目睹戏迷多年欣赏的明星大腕,欣赏到他们的真声倾情演唱,大饱耳眼之福。

  演员阵容:

  京 剧:张慧芳(花旦)、孟广禄(花脸)、李宏图(小生)、

  王 艳(青衣)、赵葆秀(老旦)、杜镇杰(老生)、

  燕守平(琴师)

  粤 剧:郭凤女

  川 剧:陈智林(小生)、沈铁梅(旦角)

  上海

越剧:赵志刚(小生)

  评 剧:谷文月(旦角)

  越 剧:茅威涛(小生)

  蒲州帮子:任跟心(旦角)

  河北梆子:刘玉玲

  豫 剧:虎美玲

  沪 剧:茅善玉

  2006年2月3日

  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880元(VIP)、680元、480元、380元、280元、180元、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