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北京人艺为荒诞派话剧《情人》举办夜场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1:22 京华时报
北京人艺为荒诞派话剧《情人》举办夜场演出
徐昂执导的《情人》曾于2004年上演。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杨杨) 新春刚过,“情人节”演出已开始活跃起来。为配合2月14日情人节的气氛,北京人艺推出的荒诞派话剧《情人》将特意在当晚10:15举办夜场演出,这是人艺首次举办类似活动。

  荒诞派话剧《情人》是英国剧作家哈罗德·品特的代表作之一,他在去年获得了诺贝尔文学奖。此次北京人艺推出品特的《情人》,希望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这位英国剧坛
的杰出人物。该剧描写了一对结婚10年的英国中产阶级夫妇,为了打破生活的乏味,开始互相扮演对方的情人。《情人》的导演徐昂说:“这种多层次角色的演绎、人物跳进跳出的方式是20世纪70年代英国戏剧界的一个潮流。我们将用偷窥的视角去窥视这对夫妇的私密生活。但人艺演荒诞派戏剧有自己的特点,这个版本在人物塑造上比上一版本更扎实,戏剧张力十足。”该剧将于2月10日至20日在北京人艺小剧场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