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食神》 星爷编剧星女郎浮出水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4 新浪娱乐
电视剧《食神》星爷编剧星女郎浮出水面(附图)

朱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电影《功夫2》筹拍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一家和星爷所属星辉公司合作密切的公司新亚洲联盟已和浙江卫视签下《食神》、《太阳之恋》两部共六十集的电视剧拍摄合同。据透露,合同中有一个合同条款无意中漏了《功夫2》的馅,《功夫2》的女主角将出演电视剧《食神》,而电视剧《食神》现在定的女一号中,最有可能的就是杭州女孩朱丹。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视剧《食神》由星爷亲自担纲编剧,由于这部电影对星爷的特殊意义,他对其中女主角的重视程度自然可以理解,而且据电视剧《食神》的国内合作方透露,他们和星爷的的合作条款中,有《食神》的女一号由《功夫2》的女一号担任,这样《食神》女一号的确定,也就意味着新的“星女郎”的确定。

  据了解,星爷很有可能是从中央台的“春晚”节目中了解朱丹的,朱丹目前是浙江卫视娱乐节目的头牌主持,长腿、有着国内美女不多的小麦色,形象健康。

  据浙江卫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浙江卫视早在去年底就和星爷在北京有过密切接触,有意合作一档名为《功夫擂台》这样的娱乐节目,而且此次星爷成名之后的首部电视剧交给浙江卫视打理,具有相当的合作广度、深度,加上朱丹的潜质,两家强强联手,用你家的当家花旦,拍我的看家电视剧不是没有可能。

  据传,为电视剧《食神》的拍摄事务,星爷近日将亲赴杭州,而凑巧的是,朱丹近日以要参加参加浙江卫视“四大主播闹元宵”直播活动为由,推辞了央视元宵晚会剧组的邀请,会不会另有蹊跷呢? 尤优/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