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爆笑喜剧《麻花Ⅲ·人在江湖漂》专题 >正文

情人节《麻花》甜蜜蜜 真诚和笑声感动观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2:04 精品购物指南
情人节《麻花》甜蜜蜜真诚和笑声感动观众(图)

《麻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月14日,解放军歌剧院内到处可见红红的玫瑰,到处洋溢着浓浓的爱意:《麻花Ⅲ·人在江湖漂》剧组用真诚和笑声为剧场近千名观众送去一个绝对难忘的情人节!

  演出处处柔情蜜意

  2006年2月9日移师解放军歌剧院后,开始二轮演出的《麻花Ⅲ》就以全场座无虚席的
盛况宣告首演大捷。此次主打情人节的《麻花Ⅲ》,不仅有喜剧和热闹,更有浓浓的温馨浪漫,比如台下观众异口同声接上演员的台词,演员灵机一动,为鼓励观众的热情互动,冲全场大喊:“一人一朵玫瑰花!”引来一阵掌声;更有主持人“不怀好意”地说:“恭喜今天所有带着自己的和别人的女朋友来看戏的朋友”,更是惹来现场持续的笑声与喝彩。

  剧组还为了这个特别的日子精心策划了“情缘对对碰”活动:充当月老,为寻觅爱人的单身男女划分出专门售票区域,凡是订单张戏票的《麻花》有缘人,就有机会由主办方随机安排异性男女。是否有缘,就看他们自己啦。

  见面会人人花好月圆

  演出结束后的观众见面会更是精彩迭出:首先是演员一一上台落座时,只见台下观众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看来《麻花》演员们已经享受到了和大牌演艺明星同样的崇拜;然后是在“寸寸光阴似黄金”的情人节夜晚,已经接近十点了,却几乎没有观众离开,而都是怀着和看戏一样的激情来参与特意为他们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他们先是欢呼着、雀跃着,跳起来去接演员从台上抛下来的玫瑰花;然后又用不亚于演员表演的精彩提问让剧场再次掀起高潮:

  观众一:“周晓鸥唱首歌吧!”

  歌声“你到底爱不爱我……”

  观众:“爱!”

  “爱不爱我?”

  “爱!”(全场共吼)

  观众二问:“《麻花Ⅳ》叫什么啊?”

  答:“叫《麻花Ⅳ》啊!”(全场笑)

  观众三问:“我们是《麻花》Ⅰ、Ⅱ、Ⅲ的忠实观众,看《麻花Ⅳ》有没有优惠?”

  答:“那要问投资方《精品购物指南》了。不过现在可以送大家《麻花Ⅲ》精彩片段的光盘了!”

  接下来李莉还清唱了《甜蜜蜜》,让甜蜜蜜的节日气氛再掀高潮;两位举手要求上台的热心观众则现学现演了剧中的一段舞蹈,像不像在其次,关键是大家都开心,当然这对幸运的帅男美女(居然是两个有情侣却当夜单身来看戏的人哦)还获得了《精品购物指南》送出的大奖。

  最后,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副社长徐方上台讲话:“感谢大家来捧场,我们的《麻花》是相当地精彩啊!所以我们也相当高兴地告诉大家:2月23日到26日,《麻花Ⅲ》将再加演四场!请大家带着你们的朋友再来看《麻花》!”这里郑重地告诉大家:加演的这四场演出可是最后的精彩了,是各位去剧场欣赏《麻花Ⅲ》的最后机会了!本报记者 吕佳/文 王同/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