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花开的声音》专题 >正文

音乐剧《花开的声音》原声唱片正式进棚录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1:29 新浪娱乐
音乐剧《花开的声音》原声唱片正式进棚录音

录制唱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中国第一部校园音乐剧《花开的声音》自筹备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各方面的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昨天(2月23日),该剧原声大碟的录制工作正式开始。

  第一个进棚的是在剧中饰演男一号——枫的闫旭。这位来自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研究生是现在清华校园歌手中公认的NO.1,他是清华大学校园歌手大赛的最佳男歌手。大学期间多次参加校内各项大型演出,主要包括清华大学新年电影晚会表演嘉宾、清华校园歌手大
赛开幕式与五月天同台演出、两次清华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复赛评委等。

  这次首先录制的歌曲是音乐剧中最重要的唱段之一——《一直以为》——一首简单上口而富有律动的作品。从闫旭一张嘴开唱,一股久违的青春气息便扑面而来,尤其是那句“有种缘分叫一面,就象天使一眨眼”尤其让人感怀。那是独属校园的懵懂,是每个人心里的一段青葱岁月。

  录音工作进行的非常顺利,唱的部分很快就录制完成。在近期的时间里,剧中其他几位演员也将陆续进棚完成各自的录音工作。而剧中几首主打歌曲会在音乐剧公演前提前和大家见面,这张音乐剧原声唱片也会在公演前后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