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6年俄罗斯文化节专题 >正文

资料图片:卡林娜-维什涅夫斯卡亚歌剧演唱中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6日21:08 新浪娱乐
资料图片:卡林娜-维什涅夫斯卡亚歌剧演唱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卡林娜 维什涅夫斯卡亚歌剧演唱中心由世界著名歌唱家创建,于2002年9月1日隆重开幕。

  按照卡林娜 维什涅夫斯卡亚的构思,中央歌剧演唱团应该介于音乐学院和剧院之间,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成员们都是俄罗斯最好的青年歌唱家在经过严格的淘汰赛后,由卡林娜 维什涅夫斯卡亚亲自挑选录取。他们中间的许多人曾经在国际大赛中获奖,在俄罗斯
的剧院里出色地担任过独唱、独奏或独舞。为了造就自己的大师,把俄罗斯歌剧推上世界舞台,演唱团选取最优秀的教师为演唱团成员们执教。演唱团重要的学习课程包括大师定期地和学生一起学习世界艺术泰斗的作品。例如巴里斯 巴克罗夫斯克,姆斯基斯拉乌 拉斯特罗巴维奇,纳塔 布尔秋拉德,彼得 什塔因,舒宾 米塔。

  和世界艺术大师的合作再加上年轻人的才华横溢,自然而然强有力地推动了俄罗斯歌剧艺术。中央歌剧演唱团在创建后两年的时间里,已经成功地进行了三次演出:格林卡的歌剧《鲁斯兰和柳德米拉》(首演-2003年1月),由帕波乌斯克主导的H 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歌剧《沙皇的新娘》(首演-2003年10月),尼古拉亚 安德罗夫主导的古诺的歌剧《法乌斯特》。同时还举办了多场音乐会,其中包括为纪念伟大的作曲家C 布拉克费瓦,C 拉赫马尼诺夫,布里杰那而举行的音乐会。最近的一年里,演唱团的成绩更为显著,在6月卡林娜 维什涅夫斯卡亚举行了第一届学生的毕业典礼,毕业生在5月24日 26日和29日已经连续演出了曾由尼古拉亚 安德罗夫主导的古诺的歌剧《法乌斯特》。6月2日——演出由帕波乌斯克主导的H 里姆斯基-科萨科夫的歌剧《沙皇的新娘》,6月3日——音乐会演出,音乐会上邀请了世界音乐会代表处的经理,俄罗斯著名的文化艺术活动家和音乐批评家们参加。振兴俄罗斯伟大的传统歌剧艺术,重新理解俄罗斯的歌剧——这是卡林娜 维什涅夫斯卡亚和中央歌剧演唱团最重要的使命。

  除了独特的教学安排,卡林娜 维什涅夫斯卡亚和中央歌剧演唱团还进行国际性的大型设计,举行室内交响乐音乐会,剧院演出,音乐汇演(法国音乐《阿列克桑德拉桥 Ⅲ》(2002年10月),莫斯科维力纽萨文化日(2003年4月),意大利、俄罗斯文化艺术汇演(2003年10月——11月)。

  在中国巡回演出节目《俄罗斯著名歌剧中的咏叹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