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费翔浓妆艳抹造型首曝光 期待华丽风骚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13:47 中国新闻网
费翔浓妆艳抹造型首曝光期待华丽风骚演出(图)
 费翔“夜幻柏林”音乐剧造型曝光

费翔浓妆艳抹造型首曝光期待华丽风骚演出(图)
费翔到新加坡,为“夜幻柏林”演出做准备

  中新网3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百老汇磨练出深厚音乐剧歌舞基础的费翔,7月22日将登上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诠释经典名剧“夜幻柏林(CABARET)”,对于这个心目中的梦幻角色,费翔迫不及待要让观众看到他华丽又风骚的演出,浓妆艳抹的造型首度曝光。

  费翔一年多前推出专辑“百老汇经典辑”,并举行

演唱会,将百老汇的几个桥段融
入表演内容,专辑中他选唱了“I don care much”即是“夜幻柏林”经典剧其中一首歌;没想到新加坡以创新、大胆闻名的音乐剧导演谢敏,看中他诠释“夜幻柏林”,让他兴奋不已,7月22日起将在新加坡国际规格的滨海艺术中心一连演出10场。

  “夜幻柏林”故事是描述1931年柏林一家夜总会发生的爱情故事,费翔要诠释暴戾、

性感、风趣又邪恶的角色,“这个角色肩负着舞台与观众之间的互动,在黑暗堕落氛围中呈现勇气与懦弱交织的爱情。”

  费翔在80年代也曾在新加坡大为走红,新加坡观众对他“流连”时期印象深刻,曾演唱的“吻别”也红极一时。

  这次导演谢敏邀费翔担纲“夜幻柏林”,认为费翔无论是专业及个人魅力都是不二人选,她并挑选在本地闯出名号的音乐剧演员杨爱曼担任女主角,和来自澳洲的陈敬权等有精采对手戏,制作规格号称新加坡自制音乐剧有史以来之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