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解放军歌剧院三月演出专题 >正文

日戏剧家流山儿祥来京 三部舞台传奇作连续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9日11:04 京华时报
日戏剧家流山儿祥来京三部舞台传奇作连续上演

流山儿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月16日开始,流山儿事务所著名导演流山儿祥将携剧团三部著名经典剧目:《玩偶之家》《宁静的歌曲》《高级生活》来到北京,在位于二环积水潭地铁旁的解放军歌剧院连续演出。

  流山儿事务所前身成立于1970年,是日本当今最知名的戏剧团体之一。剧团领衔著名导演流山儿祥是日本戏剧界的传奇人物,也是日本戏剧界当之无愧的泰斗。他是日本第一代
地下小剧场运动的先驱。到2004年为止,他自己参与的作品已经有200部。2002年,流山儿事务所的音乐剧《玩偶之家》曾在京演出,给观众和戏剧界留下了无比深刻的印象。此后,该团以现代方式改编的歌舞剧《狂恋武士》再度征服北京观众。此次流山儿事务所带来三部经典剧目在京连续演出,这三部作品风格各异,不仅故事内容曲折,演出形式更是富有张力和谐趣。 (杨杨)

  音乐歌舞戏剧《玩偶之家》

  时间:3月16、17、18日

  票价:50(学生)、100、150、200、280元

  本剧由6个女演员和6个穿黑衣的人来演木偶和操作木偶。1999年在韩国首演以来,巡回到加拿大、埃及、俄罗斯和中国等6个国家15个城市。2002年在北京国际小剧场节博得好评。

  形体剧《宁静的歌曲》(无台词)

  时间:3月22、23、24日

  票价:80元,学生票40元,

  该剧一句台词也没有。只是通过带着个体性和时间感的身体表演来表现人的情绪。

  《高级生活》

  时间:3月27、28、29、30日

  票价:80元,学生票40元,《高级生活》是流山儿事务所的代表作,是流山儿祥导演200部戏的纪念作品。在加拿大、美国、英国等有名的剧场演出并博得好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