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高亮高娃情续“月牙” 三高组合让人期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0日10:56 新闻午报
高亮高娃情续“月牙”三高组合让人期待(附图)

根据老舍作品改编的同名话剧《月牙儿》将于3月22日登陆上海美琪大剧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根据著名作家老舍作品改编的同名话剧《月牙儿》将于3月22日登陆上海美琪大剧院,著名演员斯琴高娃、高亮以及青年演员高榕这个全新的中国“三高组合”让人无限期待。日前,《月牙儿》已经进入了最后的紧张排练阶段,记者从制作人、主演高亮处得知,此次能请到从未在舞台上亮相的斯琴高娃身兼导演、演员,高亮不但仰仗了两人20年的缘分还不惜使了些小手段。

  高亮与夫人是在当年的电视剧《红楼梦》里“触电”的,当时饰演贾琏的高亮和剧组化妆胡彦一见钟情,结为连理。而胡彦恰巧又是斯琴高娃的“御用化妆”兼“闺中密友”,如此,高娃就顺理成章地做了高亮的“姐姐”。而此次高娃破天荒首度登上舞台并执掌导演帅印也就冲着这20年的姐弟情,难怪她一再笑称:“这次纯属高亮弟弟和胡彦妹妹设下圈套逼我上梁山。”

  高亮的“阴谋”从狗年一开春就实行了,他热情邀请50年没有归国的“姐夫”、高娃的丈夫陈亮声“回家看看”,目的就是为了高娃这次可以不用去瑞士过年,而早一点进入筹备,斯琴高娃的丈夫陈亮声到上海没两天,妻子就被剧组“征用”,爱妻心切的他也只得跟在身旁义务出谋划策,高亮无不得意地说:“从姐夫下手,征来这对超强实力的夫妻助阵,为我们的戏奠定了胜利的基础。” 朱渊/文 齐琦/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