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再度公开亮相 侯耀文石富宽出面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22:19 新浪娱乐
郭德纲再度公开亮相侯耀文石富宽出面力挺(图)

郭德纲、戴军和于谦

郭德纲再度公开亮相侯耀文石富宽出面力挺(图)
侯耀文石富宽两人力顶郭德纲

郭德纲再度公开亮相侯耀文石富宽出面力挺(图)
相声四大才子集体亮相根本没受官司影响

郭德纲再度公开亮相侯耀文石富宽出面力挺(图)
节目录制现场

  “汪洋找郭德纲(点击进入郭德纲的blog)打这个官司,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动,平时大家见面少,通过一个中介组织聚在一块聊下也很好。”“不管是否本意,能让汪洋迅速提高知名度都很好。”“别给人家法院添太多麻烦,让法院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办点大案要案。”----侯耀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14日)下午2点,安徽卫视大型综艺节目“剧风行动”录制现场,遭遇官司纠纷后的郭德纲首次现身,接受全国媒体2个小时的公开拷问,郭德纲的师傅侯耀文在记者问到尖锐的“郭汪”名誉权官司时,更是体现出一个做师傅的力挺角色,于谦的师傅石富宽更是直指“(官司)没意思”。郭德纲则首次透露,“砸挂”纠纷发生后他曾打过8次电话给汪洋道歉但最终遭拒绝。现场,侯耀文更是“调侃”今年的春晚“有相声吗?”,直指春晚曲艺节目缺乏高手,让人感觉是在“讥讽”春晚曲艺节目负责人汪洋。安徽卫视“剧风行动”主持人戴军、周群、徐进更是大爆内幕,集体“保纲”。现场气氛浓烈,很多相声娱乐行业的潜规则都首次在镜头前抖露。而真相如何都将在18日晚9点半的安徽卫视“剧风行动”节目中得到全面展示,现场的一节记者炮轰课,将真实的记者发问录制播放开创了国内电视综艺节目制作的先河。

  整个录制现场高潮迭起,连主持人戴军、周群、徐进都没想到会有如此的猛料披露,“剧风行动”制作人耿小强也表示,很多内幕也是第一次在录制中听到,看来曾经给郭德纲很多支持的安徽卫视也被郭德纲当成娘家。

  节目一开场,周群就用作愤怒表情的方式来“迂回”引入最最火爆的“郭汪”官司问题,“被告了”,郭德纲非常大度的睁圆了眼,“收到了传票”,郭德纲脸绷紧了脸……在周群的加码下,郭德纲快要喷出了火,但当周群说官司输了要赔钱,郭德纲立马变脸,“还不到那份上吧,谁输谁赢还不准吧”。侯耀文也马上拿起话筒立挺郭德纲,“这个官司如果能让人家火一把也挺好。”

  此后,节目进入互动阶段,包括郭德纲和于谦现场给师傅侯耀文、石富宽三鞠躬,谈砸挂经历、火了后还会不会留在剧风作主持人、剧星高峰会谈、德云社从无到有的构筑过程、两人的学艺经历、侯耀文和石富宽收郭、于二人为徒弟的经历、收徒标准……整个过程五花八门,妙语迭出,周群都说要粘贴郭德纲语录了。侯耀文和石富宽更是大爆相声“砸挂”的由来和故事,包括汪洋砸挂的经历也有提到。

  首次回应“郭汪”官司

  郭德纲曾八次给汪洋打电话道歉

  在综艺媒体记者会的环节,主持人和各地记者联手拷问郭德纲。郭德纲坦诚与汪洋“砸挂”纠纷后,他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汪洋道歉,汪洋也说没什么事情,“两人都是发小,7、8岁就熟悉,因为郭德纲拜的评剧师傅就住在汪洋的院子,当时师傅侯耀文也两边打了电话,汪洋说自己没什么只是嫂子有意见,郭德纲又打了电话给汪洋的夫人道歉,说都是从天津出来的 ,有事大家好照应。”过几天报纸上又是要起诉的报道,郭德纲又打了电话给汪洋,汪洋说“我正忙,等下打过来,”过了半个小时,汪洋都没回电话,郭德纲又打了过去,连打8次都不接,后来郭德纲就留了个言,“咱哥俩间不用计较这些吧,别让人看笑话了,等你电话。”但直到今天参加节目录制都没接到汪洋的电话。” 汪洋也曾告诉郭德纲,起诉的事也不是他的意思,是别人的意见。郭德纲在现场表示,“其实收到传票不是特别大的事情。” 侯耀文和石富宽则现场回答官司看法时表示,“汪洋找郭德纲打这个官司,是很正常的社交活动,平时大家见面少,通过一个中介组织聚在一块聊下也很好。”“不管是否本意,能让汪洋迅速提高知名度都很好。”“别给人家法院添太多麻烦,让法院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办点大案要案。” 现场,侯耀文还“调侃”2006春晚应该让高手来管,“你们觉得今年春晚有相声吗?相声需要专家来管,需要高手来管,参加春晚相声节目就是一个责任,如果不能让全国观众开心,相声的意义就没了。”

  谈赵本山的支持:

  我不是艺术家也不是大师

  现场,有记者问到赵本山在公开场合说郭德纲就是以后的大师,对此评价,郭德纲谦虚的表示自己就是一普通相声演员,并感谢赵本山的关心,“赵本山老师昨天还打电话给我,说他和姜昆马季一定会支持我,我很感动。到今天,我一直随时提醒自己,我不是艺术家也不是大师,不是明星大腕,升官发财和我没关系,我就是一个普通说相声的,把相声说好让观众满意就行了。”

  首次回应师傅杨志刚

  郭德纲:正式磕头拜师的师傅只有侯耀文

  有记者问到,关于你的师承一直有多种说法,是否其中有一些师父是打引号的?郭德纲表示教过我的都记在心里,“很多相声界的前辈都提携过我,都是我的师父,包括最早教评书的高先生和靳先生,后来教我相声的杨先生,但都没有正式拜过师。真正磕头摆酒拜师的,只有2004年6月18日拜的侯耀文先生。

  而面对“那么多师父对你的评价似乎褒贬不一,包括最近比较生气的天津某区文化馆的杨志刚先生,你对此怎么看?”的尖锐问题时,郭德纲非常严肃地说,“教过我的老师我都尊敬,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与艺术无关。教过我的老师我都记在心里,矛盾也好,是非也罢,作为学生的我怎么去说都不合适,不好说就不要问,所以作为媒体的你们也不适合去问这个问题。”现场一片掌声。

  谈今后发展

  做好自己的相声

  据悉,在接到传票的坏消息的同时,郭德纲也收到全国网民支持的好消息,郭德纲签约公司网络秀老总卢中强透露,联手制作的相声歌曲《刚刚好》还在最后谱曲演绎阶段,就有SP运营商拿着不少于50万的现金来买断这首歌,而从郭德纲相声中摘取的10段相声彩铃前天一上线,当天一天的下载就超过3万元,郭德纲表示传统相声和现代技术联手对相声的整体发展就是史无前例的,而除了网络发展,郭德纲说,“十几年我没有离开过影视,我本身有一个影视公司。我自己做电视剧,还做编剧,包括电视栏目,出版书都做,也会继续做下去,但不会离开相声。五月份还会有一部情景喜剧开机。

  记者还意外获悉,郭德纲线上增值服务签约公司“网络秀”正在为郭德纲量身定做的关于2006年世界杯的相声彩铃,看来郭德纲又要趟体育的热水,准备红透“娱体艺网”,对此,郭德纲表示,从05年底到06年初,我被媒体捧到一个自己都害怕的位置,我没有那么伟大,再捧就化了,红到发紫到发黑,我怕今天演出花团锦簇掌声雷鸣,明天不能让观众骂街啊。还是要稳定下来搞创作,一切是非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热闹完了该干什么我心里都有数,我不会头脑发热的。

  现场,众名家还细数网络上总结出的“相声七宗罪”,而据悉19日德云社将南下第一站到合肥演出,所有精彩内容将在18日晚9点半安徽卫视揭晓。 胡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